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坦克變裝甲阿諾車大炮

阿諾(右)與史泰龍同為動作巨星,friend過打band!


坦克變裝甲阿諾車大炮

荷里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negr)前日早上親自駕駛裝甲車,載住幾位巨星包括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踩入康城為新片造勢,可惜比起早前他誇下海口表示以坦克車進場,明顯有作大之嫌!

早前阿諾在網上po出與坦克車「合照」,講明會踩入康城谷新片,前日早上果然見阿諾做司機,載住新片《轟天猛將3》(The Expendables 3)中幾位巨星包括龍哥、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積遜史特咸(Jason Statham)、米路吉遜(Mel Gibson)及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等駛入康城卡爾頓酒店出席記者會,可惜他駕駛的不是坦克車而是裝甲車,明顯有作大之嫌!數百名fans及傳媒一早到酒店外等候,連內地導演薑文亦湊熱鬧,令現場水洩不通,要由警員到場維持秩序。期間有攝影師因不滿一名fans太熱情而阻礙工作,更威脅要打他。

暗寸禿頭拍檔

見慣大場面的龍哥等明星在裝甲車上不忘以手機影相及自拍,並站在裝甲車上大擺甫士。龍哥在記者會上自爆原本《轟》片首集是喜劇,但後來愈拍愈大陣仗。一向愛說笑的龍哥指動作英雄必須的條件就是要靚仔、聰明及有頭髮,似乎暗寸同片的禿頭男星積遜史特咸。龍哥雖年屆67歲,但就唔認老,指自己永遠青春。至於取代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在新一集中飾演敢死隊要角的福伯指,今次雖然只是客串,但好好玩。出席記者會後,前晚他們就出席在當地舉行的派對。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