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外父教訓彭順 心潔考慮離婚 彭順,李心潔,心潔,




外父教訓彭順 心潔考慮離婚



其他影片:>>






心潔考慮離婚 外父嬲爆:會教訓彭順

【彭順傷李心之分居冷靜】本報獨家拍得彭順上周五背影後妻李心潔偷食𡃁模李悅彤(Liddy)斷正,全城鬧爆彭順對妻不忠,前日已飛返馬來西亞負荊請罪的彭順雖然已當面向心潔認錯求原諒,但這次有圖有片有真相,實在傷透太太心,據悉心潔要求丈夫給自己好好思考,徹底想清楚離婚問題。而心潔父親前日接受大馬記者訪問,他表示對女婿出軌事情不了解,但若然真有其事,他定會好好教訓彭順。

彭順上周五公然拖曾任「SING之天使」的𡃁模李悅彤到圓方睇戲,出名長腿誘人的Liddy與彭順當眾又攬又咀,之後一起返將軍澳愛巢,完全當身在大馬為其照顧前妻女兒的老婆李心潔冇到。據知去年彭順藉著監製愛徒黃柏基執導的新戲《四非》時提議用Liddy做女主角,該片在泰國拍攝時,彭順天天在場陪著Liddy開工,好快兩人就搭上,之後兩人一直有來往,幾個月前兩人就公然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逛街看戲,旁若無人,而心潔就一直蒙在鼓裏。



■李心潔對彭順偷食一事傷心欲絕,更要求彭順暫不要見面讓她冷靜一下。資料圖片

要求暫時不見

事件曝光後,彭順雖然已急急飛回大馬謝罪,可惜今次真的玩大了,不像以前說幾句好話就可以獲得妻子原諒,從未想過離婚的心潔,今次也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彭順也感受到今次真的傷得太太很深,所以自己也是很自責和內疚,希望盡最大努力去挽回這段婚姻。

據悉李心潔周日淩晨從老公彭順口中獲悉事件經過後,已經大受打擊,傷心痛哭,當隔天再看到新聞就更加生氣,當老公回到大馬認錯請求原諒時,她都不願跟老公對話太多,還提出暫時最好不要再見面,讓她冷靜一下,她要考慮清楚今後兩人的未來,到底還可以互相信任嗎?雖然彭順今次闖大禍,已超越了老婆可容忍的底線,但他還是希望能雨過天晴,這兩天會繼續死纏爛打,希望過幾天太太消氣後,再想辦法求太太原諒。

由於彭順出軌事件連日來經中港台和星馬媒體大肆報道後,長居大馬的李心潔父親李焯燊也被驚動了,前日66歲的李父接受了當地媒體訪問,為愛女出頭,揚言若事件屬實,一定會好好教訓女婿。



■心潔的父親直言要保護女兒,更提醒彭順好自為之。微博圖片



■彭順的女兒留在大馬由李心潔照顧,想不到彭順卻在港風流快活。資料圖片

小三留言答謝

李父表示最近一次見到女婿彭順,是今個農曆年女兒帶他返亞羅士打老家過年,對於彭順背叛心潔搞外遇,李父說:「我甚麼都不知道,爸爸保護女兒是天經地義的事,如果他對不起我女兒,我定會教訓他。」李父強調未聽過心潔提到與老公感情出現問題,他提醒彭順要好自為之。



■Liddy連日未有露面,至昨日淩晨才以短訊回覆。



■據知Liddy於泰國拍片期間,彭順一直在旁相伴。微博圖片

至於目前心潔的行蹤,李父表示這其間沒見過女兒,上周日下午女兒受邀到加央出席活動,但活動前後都沒返回寓所,他對女兒的行蹤不清楚。

記者昨致電給彭順,但他的手機一直打不通,而第三者Liddy繼續潛水,記者連日致電給她都拒接電話,透過WhatsApp留訊息:「逃避解決不到問題,勇敢面對。」直至昨淩晨她才回覆「Thx」。

有記者昨下午到李心潔大馬住家,按了數次門鈴,雖屋內有人卻沒外出應門,不確定李心潔是否在屋內。雖然她在避人,但下月8日她答應了吉隆坡一個太極拳開幕擔任剪綵嘉賓,但發生此事後,她會否如期出席就不得而知。

採訪:鍾國仁



■今年農曆新年李心潔曾帶老公回大馬見家人,之後彭順都未有再見外父。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