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黃宇詩賣Bra一腳踢




黃宇詩賣Bra一腳踢



其他影片: >>










爆藝人辛酸史 黃宇詩賣Bra一腳踢

【中環】現年38歲的黃霑女兒黃宇詩,離開無綫後已減少幕前演出,轉而斥資六位數字搞自家品牌me Me & Me,大賣女裝內衣,店名有「我的咪咪」意思,這盤生意兩年前由網購做起,後來越搞越好,黃宇詩最近還把內衣店帶入中環鴨巴甸街元創坊中環夜市,夜巿前身是警察宿舍,上月底才開始每逢周五、周六和周日開放。



■黃宇詩前晚親力親為將睡衣上架。

黃宇詩的內衣小店面積約300呎,佈置簡約,只有鐵架和櫃桶,她前晚8時多獨自看舖,她除了把胸圍、內褲和睡衣逐一上架,還一腳踢做店中清潔,力不到不為財。黃宇詩的店舖位置當眼,人流甚多,其間有兩名女子入內幫襯,身兼老闆娘和店員的黃宇詩落力介紹和招呼。

採訪、攝影:吳耀輝、黃曉程



■黃宇詩(左)身兼老闆娘和員工,一腳踢招呼客人。



■兩年前,黃宇詩開始自創內衣品牌,前晚更在中環夜巿看舖。



■黃宇詩與已故的父親黃霑感情深厚,她離開無綫後轉而開舖做生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