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G.E.M.緋聞男友逐個捉 G.E.M.,G.E.M,鄧紫棋,

經理人張丹


緋聞男友逐個捉

近日紅爆內地的「小巨肺」G.E.M.,雖然年紀輕輕,感情生活卻異常精彩,她更向傳媒自爆緋聞男友數目多達八個!

經理人張丹

G.E.M.於2008年由經理人張丹(Tan)一手發掘,出道六年間一直出雙入對,每逢G.E.M.遇到任何風雨難關,Tan都會第一時間為她護駕,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陳偉霆

2009年G.E.M.與陳偉霆(William)拍攝電影《愛出貓》惹上緋聞,當時William已有緋聞女友Angelababy,有傳G.E.M.仍不避嫌藉拍戲趁機與他朝夕相對。

陳偉霆
  • 陳偉霆
狄易達
  • 狄易達

狄易達

2009年G.E.M.與狄易達出席活動時,不但在後台對他擺出一副冧樣,更主動大唱情歌,令達仔尷尬面紅。

音樂監製Lupo Groinig
  • 音樂監製Lupo Groinig
陳柏宇
  • 陳柏宇
側田
  • 側田

音樂監製Lupo Groinig

G.E.M.與音樂監製Lupo Groinig有傳於2009年在錄音室朝夕相對下,擦出愛火花,更雙雙赴美國L.A.錄音。今年二人再傳緋聞,有指Lupo趁G.E.M.與林宥嘉情海翻波乘虛而入,惟G.E.M.事後在微博否認緋聞,並指他已有感情穩定的女友。

陳柏宇

2010年G.E.M.自爆被圈中人狂追,矛頭直指陳柏宇(Jason),事後Jason表示可能曾為G.E.M.送上熱咖啡並叫她趁熱飲惹誤會,又指G.E.M.試過與朋友唱K唱到他的歌而故意致電給他。

化妝師Jan

G.E.M.與化妝師Jan於2010年間因工作關係經常見面,朝夕相對下,她向Jan放電撒嬌,更主動以SMS發動追求攻勢。

側田

2010年G.E.M.為側田的專輯《愛的習慣》的電影DVD擔任女主角,大讚側田非常照顧她,更稱他為「哥哥」,可惜側田並不領情。

林宥嘉

2010年G.E.M.公開大讚林宥嘉有才華,二人旋即傳出緋聞,去年兩人手拖手出席台灣金曲獎,公開戀情確認宥嘉為圈中男友。惟今年二人不歡而散分手,G.E.M.參加《我是歌手2》時選唱周傑倫的《龍捲風》來暗示戀情結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