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Neway疑「小米盒子」直播歐冠決賽 顧客投訴質素差 政治時事,




【短片】Neway疑「小米盒子」直播歐冠決賽 顧客投訴質素差

2014-05-26 02:29:00



其他影片:>>






Neway涉用小米播歐聯 C羅馬競聽到發老脾

團體「青年重奪未來」成員聲稱今日淩晨到深水埗宇宙商場新時代(Neway)卡拉OK分店觀看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直播時,店方竟用網絡電視盒「小米盒子」傳送畫面,房間內的電視畫面出現起格、停頓及與直播時間相距逾6分鐘等情況,現場約30多人不滿投訴,最後獲店方豁免收費。

「青年重奪未來」發新聞稿表示,今日淩晨一行十多人到宇宙商場 Neway觀看歐聯球賽及唱卡拉OK,當時房間的大電視連上有線電視「球彩台」,但畫面質素模糊起格,不時停頓,且畫面與較實時球賽延遲逾6分鐘。其後他們發現電視並非真正接駁有線電視,懷疑是以「小米盒子」傳送畫面,於是向職員投訴,才得悉Neway沒有與直播球賽的有線電視續約。

各人與職員爭論期間,網絡電視盒更突然斷線,約30名客人走出大堂表達不滿,最後店方准許眾人免付費離開。《蘋果》記者致電宇宙商場Neway查詢,職員聲稱該店並無播放歐聯賽事。

持有今屆歐聯賽事播映權的有線電視關注可能有人侵權,呼籲相關人士提供線索。



深水埗Neway分店被指以「小米盒子」接駁提供毆聯球賽直播,顧客投訴電視畫面質素差。(「青年重奪未來」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