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女神蛻變:o靚模升級靚太 Angelababy lababy,Angelababy,




女神蛻變:o靚模升級靚太



【索爆比堅尼】

現年25歲的Angelababy出道10年,08年在書展中推出寫真《Love Angelababy》總銷量達2萬本,成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少女模仿的目標,並封為𡃁模始祖。成名後Baby即被網民翻舊賬,摷出她入行前的箍牙相作對比,即被指變臉,卻無阻Baby的成功路。

07年,她被台灣天王周傑倫邀請在演唱會任嘉賓,兩年後更被日本著名經理人公司Avex看中,簽約成為濱崎步師妹,殺入東京Girls Collection花生騷成為其中一位外籍模特兒。近年Baby轉攻影壇,前年更以電影《第一次》奪得第13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觀眾票選最受矚目女演員。除了事業成功,愛情同樣得意,今年將與中國名人榜排名第四位的黃曉明結婚。



【箍牙未紅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