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應采兒帶囝囝去生日P 小春子曝光 100%老竇餅印 小春,應采兒,陳小春,




應采兒帶囝囝去生日P 小春子曝光 100%老竇餅印



其他影片:>>






小春子100%老竇餅印 人妻熙蕾變少女

陳小春兒子Jasper快一歲大,虎媽應采兒不時會上載Jasper的成長生活照到網上跟大家分享,不過,每一次都是遮口遮面和遮眼,從來無曝光過Jasper Chan的全相,有說眼睛似媽媽,一樣雪亮,脾氣似爸爸一樣臭。

昨日有讀者報料,小春子Jasper全相正式曝光,Jasper像極爸爸陳小春,細眼、鼻大,兼唇厚,而相中的Jasper和媽咪應采兒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媽媽抱住Jasper和其他小朋友一齊合照,其間Jasper跟一個同齡的小朋友趴在薄墊上,在兩個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飛翔,Jasper樣子似乎有少少慌張,用力地抓緊薄墊。這個一臉茫然的樣子,十足陳小春對住老婆應采兒一樣。



■虎媽應采兒抱著小春子,Jasper眼細,鼻大,嘴唇厚,真是好似陳小春。互聯網圖片



■陳小春(左)和應采兒間中都會上載Jasper的遮面照,相當神秘。

資料圖片



■快一歲大的Jasper(右),開始活躍社交,跟朋友仔一齊玩。互聯網圖片

林熙蕾回復苗條

另外,林熙蕾今年2月26日剖腹產下第二名女兒Mila,三個月後,她竟然已回復少女般美好的身材,真是羨煞旁人。昨日林熙蕾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帶著大女楊若妤(Kaitlin)散步的生活照,相中坐在兒童手推車上兩歲多的Kaitlin胖胖的,很可愛,令熙蕾媽媽看上去更加苗條纖幼。

撰文:非非



■林熙蕾產後三個月已經回復昔日苗條的身形,好犀利呀!微博圖片



■今年2月尾林熙蕾再為老公生多位小公主楊晨熙。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