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4] 一王雙后 公司㷫爆 急色側田遭喝令停工 MW,




娛樂喧

一王雙後 公司㷫爆 急色側田遭喝令停工

現年 37歲的側田,日前被報章踢爆帶兩女返私竇,更與相中的長髮女子大髀疊大髀,動作相當親熱。再度犯色戒的他,當日淩晨急急致電經理人補鑊,翌日又在微博發聲明自行解畫,強調對方並非「小姐」,更指今次事件是遭朋友出賣。

雖然側田連番為事件消毒,但據知寰亞唱片公司對於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桃色新聞忍無可忍,已喝令他全面停工。側田原定暑假推出的大碟,極有可能胎死腹中。







斷正一拖二

周日( 1日)側田被爆一拖二帶女返私竇,相中光著頭的側田與女伴左髀疊右髀,茶幾上放滿啤酒、香煙及紙巾盒。

周日( 1日)側田爆出「一王雙後」事件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據知,已推出第一首派台歌〈一粒糖〉的他,原本忙於為即將在暑假推出的大碟籌備錄音。可是,他所屬的寰亞對今次桃色新聞甚為震怒,除了急召側田返公司照肺,勒令他即時停工外,更無了期押後大碟推出日期,以示懲戒。

知情人透露:「兩年前佢喺北京撈唔掂,返到香港周圍𢱑撈。因為佢之前太多負面新聞,做嘢態度麻麻,所以冇人敢簽佢。公司(寰亞)簽佢嗰陣,千叮萬囑佢唔好再有是非,點知有人死性不改!原本傾緊兩個世界盃商場活動,依家都要臨時換人。」

周二( 3日),本刊致電寰亞發言人梁小姐,對於側田新碟無了期押後,她在電話中表示:「其實佢隻碟仲錄緊音,排咗年底推出。(依家已經派台歌,點解咁遲先出碟?)每個藝人做嘢都有佢嘅時間表。(係咪因為受到今次事件影響,所以推遲出?)唔關事,總之我哋自有安排。」

澳門豪賭

除了縱情聲色外,側田更好賭成性,早前就被報章影到他過大海賭錢,每鋪上落過萬元。戴住帽的他邊飲酒邊賭,枱面還放了香煙。

微博消毒

桃色事件發生後,側田周一( 2日)在微博吐苦水,澄清相中女子並非「小姐」,事件發生於大半年前,而且自己已單身一段日子。

6月 2日

6月 3日

一日後,側田又在其中一個微博指自己因從小被老外欺負,變得很 sensitive(敏感)和 defensive(防禦)。

微博死撐

今次桃色事件搞到滿城風雨,但師傅雷頌德力撐側田一拖二返私竇無問題,認為錯在發相者出賣人的行為。

側田為保飯碗,報道出街翌日即在微博發表聲明,指事件是發生在大半年前,且與韓籍女友分手很久,表明自己屬單身寡仔。但親密照流出當日,傳媒已經有證據顯示,相片是近一、兩個月所拍的,如窗台放了疑似上月中 adidas送給他的波鞋鞋盒。另外,側田相中所穿的白色 tee,與他早前去新城所穿的 Mister Karl圖案 tee十分相似。眼見傳媒窮追不捨,側田周二( 3日)清晨六時,繼續在微博發功,還在半小時內連發三個微博,為事件消毒,指最重要是得到朋友、粉絲和家人相信和支持,大打溫情牌。

韓籍女友怒分手

去年八月側田還在演唱會宣布與韓籍女友今年尾結婚,但側田爛滾爛賭陋習,終激走女友。

其實,側田出道以來,負面新聞多多,除了醉酒跟曹格大打出手外,其他是非多與爛蒲、溝女有關,包括指他暗溝江若琳和處女 G.E.M.。當年負面新聞不絕,經理人黃柏高( Paco)決定放逐他到北京「過冷河」。年初側田揚言自己已「改過自新」,並決定與韓籍女友年底拉埋天窗,後來又因爛滾導致分手。知情人士表示,「阿田同女友去咗北京一年之後,就原形畢露,成日夜蒲溝女,更試過有晚飲醉咗,帶女仔返屋企,俾女友發現。佢嗰次誓神劈願話會改,但女友最終都頂唔順嗌分手。」

據知,側田身邊不少好友曾勸他修心養性,奈何他本性難移,更愈玩愈過界,除了玩到上門,今次更貪吃到打孖一齊來。其實一個單身寡佬溝女冇罪,只可惜側田玩得太過分,最終「瀨嘢」收場!

負皮人生

圖片

03出道的側田一炮而紅,所唱的〈命硬〉、〈好人〉均成為大熱 hit歌。原本星途暢順,他卻多次犯下藝人大忌,惹來一大堆是非,最終敗走北上。撈極唔起的他兩年前又再回流香港𢱑撈,更連婚事亦搞砸了。

06年  M額曝光

《蘋果日報》圖片

當年被爆帶新晉女歌手林苑回寓所,一向帽不離人的他更被拍到頭髮稀疏,呈現地中海及 M字額。

09年 與曹格開拖

與一直稱兄道弟的曹格於酒吧消遣後,被拍到醉酒打架,曹格並以路牌施襲及起飛腳。當時側田疑被踢中下體受傷。

11年  Paco拒絕收留

負面新聞不絕, 3年前側田被當時經理人 Paco掟上北京靜思己過,可惜一直撈唔起。兩年後回港食回頭草,但恩師 Paco眼見側田爛蒲性格冇變,拒絕收留。最後有傳側田以「超筍價」簽寰亞成為旗下藝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