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7] 小三 Amenda坐正 詹瑞文做婚前體檢 詹瑞文,MW,




6月 11日•診所驗身

下午 4時許,詹瑞文與 Amenda現身銅鑼灣一診所,兩人步入一樓的驗身中心,三個多小時後才離開。

滾熱辣

小三 Amenda坐正 詹瑞文做婚前體檢

詹瑞文 2012年被踢爆搭上有夫之婦、兼公司職員 Amenda Cheng(鄭慧蘭)後,與太太甄詠蓓 22年感情即時玩完。二人協議離婚後,詹 Sir與小三出雙入對,他更每日揸 Benz跑管接送。

二人除高調談情外,更在去年 4月經高人指點雙雙改名以助姻緣,又一齊合股搞公司。 Amenda終坐正成為詹瑞文背後女人。日前本刊更發現他們現身銅鑼灣一間專業診所,進行婚前檢查。前妻獲悉後,以私人事為由不作回應。







現年 49歲的詹瑞文兩年前爆出為了小三 Amenda拋妻棄女,甚至言聽計從,怒炒兩名愛徒翟凱泰(泰臣)及楊詩敏(蝦頭),「小三」更名正言順做其經理人。 Amenda為博坐正,即時與丈夫分居,並與詹瑞文在月租四萬的九龍塘豪宅帝景軒築愛巢。

08年•上司與下屬

詹瑞文早年與前妻甄詠蓓合組劇場組合及 PIP等公司,以夫妻檔在舞台劇界打拼。 08年詹瑞文開記者會,當時擔任公司經理的 Amenda陪伴在側。至 2012年兩人被踢爆早已搭上。《蘋果日報》圖片

12年•棄糟糠

詹瑞文與甄詠蓓自小青梅竹馬,當年一齊去英國讀書,返港後拍拖生女,又一齊搞舞台劇。兩年前詹瑞文移情別戀離婚收場,此後囡囡跟隨母親生活。《蘋果日報》圖片

升呢做老闆娘

詹瑞文一直死撐 Amenda並非導致他離婚的原因,去年卻安排女友入主其公司,一圓 Amenda想成為老闆娘的心願,還讓她接管公司的財政大權。向來篤信命理的 Amenda,前年還撮合詹瑞文與玄學家李居明合作,在新光演出《帝女詹》後,詹便由一個不信風水的人,變成大迷信。據知其九龍塘寓所和公司也布滿風水格局。

買衫女友揸 fit

之後兩人步行到百德新街 shopping,只見詹瑞文每睇中一件衫,都會詢問女友意見,看來舞台劇大師都有選擇困難症。

淩晨返歸

這日詹瑞文與 Amenda驗完身行完街再約朋友食晚飯,至淩晨 1時許才返回九龍塘愛巢。

改名有利姻緣

在 2012年尾,詹瑞文因交通意外撞到途人後被官司纏身, Amenda即時為男友搵來高人解困。隨後詹瑞文手上不時戴有多串水晶鏈,亦聽從師傅指示將黑色平治轉為粉藍色。 Amenda為令二人關係更密切,還請高人改名。

據知情人士透露:「依家詹 Sir俾咗好多嘢 Amenda揸手,又聽曬佢話,但女方始終都係冇安全感。女人咪又係想修成正果結婚, Amenda好唔鍾意人哋叫佢做『小三』,成為詹太係佢嘅終極目標。佢哋一齊冇耐就搵人改名轉運, Amenda一改完名仲即刻入紙更改聯名公司嘅董事資料㖭!」

二人原名為詹瑞文和鄭慧蘭,去年分別改名為詹文海及鄭潔堯。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他們是一同入紙申請改名,並於 13年 4月 15日正式生效。

聯名開公司•一齊改名

根據公司註冊紀錄,詹瑞文與 Amenda現時共同持有 PIP Theatre Limited及劇場組合兩間公司,文件上更顯示兩人去年一齊改名。詹瑞文改名為詹文海,而 Amenda則由鄭慧蘭改名為鄭潔堯。

6月 19日•再去診所

上周四( 19日),記者再目擊詹瑞文到早前驗身的診所,疑似去聽報告。離開時他笑住向記者表示去睇牙醫,仲反問記者點解咁關心佢健康,呼籲大家做多啲運動。

婚前檢查好事近

日前本刊獨家拍得詹瑞文與 Amenda現身銅鑼灣,並一同前往位於禮頓道的診所,該診所設有多種身體檢查服務。當日二人一早預約做婚前檢查,記者亦目擊二人一同入房見醫生,逗留三個多小時才離去,之後轉戰 shopping勝地百德新街。

自從成為詹瑞文女友和公司董事後, Amenda開始鑽研衣著打扮。當日她的闊太 look,與昔日的普通 OL打扮相比簡直差天共地。

嘴角含春

上周三( 18日),詹瑞文聽到記者問及婚前檢查及好事近,即含春回應,「我哋嘅新生活開始咗……」還講咗好多九唔搭八嘅嘢,睇得出佢依家嘅感情生活好開心。

催運法寶

記者發現,詹瑞文左手戴的黃水晶鏈具招財能力,特別是偏財方面,佩戴者能吸引更多的生意往來。而另一條綠幽靈鏈代表著事業的財富,對於個人事業,不論攻或守,皆有極大的助力。

女友彈開

雖然 Amenda已成功將詹瑞文私有化,但二人在公開場合依然冇親密行為,拖手都冇。見記者在場, Amenda仲即時彈開,非常避忌。

座駕變色

詹瑞文近年駕駛的 Benz跑本來是黑色的,經高人指點後,去年他把車噴成粉藍色,走在街上非常搶眼。

前言不對後語

上周三( 18日),詹瑞文與 Amenda離開九龍塘寓所外出,本刊記者上前問他是否改名及做婚前檢查,詹瑞文笑曬口表示:「呢個名(詹文海)都用咗好耐喇!(見你去診所係咪做 body check?)冇去 body check呀!我去拔罐咋!(係咪準備結婚,生小朋友去 body check?)梗係唔係 body check睇嚇自己啲筋骨可唔可以再 fit啲,遲啲去澳洲做巡迴表演……(會唔會同女友結婚?)唔會住!我哋有新生活, explore(探索)自己嗰啲 possibility(可能性),唔諗咁長遠嘅嘢!」咦!開頭明明話冇 body check,點解之後又自打嘴巴呢?

詹瑞文今年 49歲,女友 Amenda都應該年過 40,要生仔真係要趁早喇!不過前妻甄詠蓓就冇眼睇,記者連日致電她都不獲回覆。其後記者表明來意,她才透過秘書 Sunny回應:「關於所有私人問題,甄小姐都唔會回應。」

愛徒出山

早前詹瑞文邀請愛徒梁洛施助陣合演舞台劇《快樂勿語》,但口碑與銷飛情況只屬一般。《蘋果日報》圖片

好爸爸

當年詹瑞文與甄詠蓓人前人後都表現恩愛,詹對囡囡樂童更是錫到燶。兩年前宣布離婚,詹瑞文表示最擔心影響到女兒。

再婚要低調

麥玲玲

對於詹瑞文與女友齊齊改名,麥玲玲師傅表示會大利二人姻緣運:「詹 sir個新名『文海』整體只屬中吉,可以帶旺人事同感情運。由於佢命格有太多火,運程要去到 2016年先開始轉好,改名後多咗水會令感情穩定啲,如果結婚都要低調處理,去外國註冊最好。從佢命格睇唔到會再有子女運,冇小朋友會利佢多啲。女朋友個名有個潔字都係水,同樣係有助二人感情。」師傅話要低調, Amenda可能唔多 like。

唔驗唔知身體好

詹瑞文與女友 Amenda幫襯的「快驗保」診所位於銅鑼灣禮頓道雲翠大廈 1樓全層,佔地近六千呎,設有十多間獨立房間,提供一站式健康檢查服務。除一般的婦科和男士健康檢查外,婚前檢查及驗精亦是該診所最為人所知的服務,服務套餐收費由幾百至幾千元不等。當年丁子高就是到該診所驗精,結果精子非常活躍,所以生下健康的 Torres。

丁子高為與千嬅生 B,前年到診所驗精,最後一索得男。

去年歐陽震華在老婆陪同下前往該診所做身體檢查。

當日詹瑞文與 Amenda在同一診所進行婚前身體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