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5] 陪酒養家 父吞槍亡  Liddy:除咗喊,唔知可以做乜! Liddy,李悅彤,M1,




娛頭

陪酒養家 父吞槍亡  Liddy:除咗喊,唔知可以做乜!

現年 48歲的彭順,背妻李心潔偷食 27歲𡃁模 Liddy一年,二人更在公眾場所攬啜拖,肆無忌憚!事件斷正後,男方撲返大馬補鑊。至於被全城圍剿,介入二人婚姻的 Liddy亦即潛水,不願公開道歉。

原來自以為跟彭順認真的 Liddy來自暴力家庭,因為生父李德仁日前在九龍灣啟晴邨殺人後,翌日吞槍自盡的轟動新聞,令其可憐身世曝光。在缺乏父愛與安全感下, Liddy價值觀完全扭曲,陷入不倫之戀。曾痛心愛女婚姻遭破壞的李心潔父親,對這個小三,亦由憤怒轉化為同情:「佢好可憐!」











驚俾人起底

原名李婷的李悅彤( Liddy)在湖南出生,九二年來港定居,跟父母及據稱有抑鬱病的胞妹同住,但自從父親李德仁一○年跟母親離婚後,她便要負起養家重責。

在中學階段已兼職做模特兒的 Liddy,當時在美容醫院負責登記的護士,雖然有固定收入,但由於月薪只得數千元,既要照顧沒有工作的母親,又要供養仍在讀中學的妹妹,於是在中環一間夜總會做陪酒妹。「佢爹哋有躁狂症,成日鬱手打老婆,間唔中打埋佢兩姊妹,搞到家無寧日,所以當日係 Liddy做決定,帶住媽咪同細妹離開。雖然有份工,不過佢話根本生活唔到,所以去咗中環一間夜總會做陪酒,一個月搵到三、四萬。後來有機會入行做『天使妹』,仲有人肯投資幫佢出碟,當時 Liddy都好擔心會隨時俾人起底,將佢做過陪酒嘅事踢出嚟,事關嗰間夜總會好多圈中人去玩,可能會有人認得佢。」知情者說。

怕「往事」影響前途,加上開始跟富貴四眼男友拍拖,做了半年 Liddy便辭去陪酒一職,與男友同居並由對方包養一家。直至去年中她搭上彭順,明星夢未醒的她,決定換畫,在彭順的關係下,去年底終於得償所願,跟周柏豪合作電影《四非》做女主角,彭順更付過百萬解約費,為她向前經理人解約贖身。

李德仁日前在九龍灣啟晴邨跟警察對峙時,一度激動得爬出窗外,並用槍指向自己太陽穴,之後返回寓所吞槍自殺。

週二早上,李德仁前妻丁萍跟友人及女兒全身封密到殮房認屍,之後登上中港車直飛內地避記者。

5月 26日

覆朋友

6月 2日

父亡覆記者

好勝冇安全感

「 Liddy話彭順同佢講過,同李心潔一早已經冇曬感情,就算唔係 Liddy,佢都會離婚。所以佢好信彭順,以為對方會為佢改變,今年初彭順幫佢哋一家喺將軍澳日出康城租咗個單位,當時 Liddy好開心,因為可以令屋企人生活改善。而家發生咁嘅事,以 Liddy性格,更加唔會放手,一來佢好勝唔輸得,二來係佢覺得自己根本冇錯,所以到而家都唔肯公開道歉。 Liddy份人好冇安全感,有嘢揸住,一定唔會輕易放手。」知情者說。

一○年十一月, Liddy廿三歲生日,當時跟有米男友拍拖,生活有保障的她,辭去陪酒工作,更邀請一班朋友,以及李母和胞妹在卡拉 OK大事慶祝。

身為長女的 Liddy,跟妹妹感情要好,胞妹畫畫有天分(小圖),她亦一直支持。

為父求情

兒時的 Liddy原本擁有一個幸福家庭,但父親李德仁於 95年遇上一場搶劫,左手手掌被劈傷,無法繼續做廚,影響生計後,性情大變,從此踏上不歸路。

曾於 95及 97年犯過兩次「在賭博場所外賭博」刑事案的李父,因受傷後經歷失業及生意失敗,性情變得暴躁,酒醉後向妻女動手;李母忍無可忍於 10年離婚,李父搬到元朗中轉屋獨居。

家庭及生活巨變,李父變得愈來愈孤僻古怪。 11年因不滿鄰居在半夜發出聲浪,拿菜刀斬鄰居,被判監一年。當時只得廿四歲的 Liddy,體恤父親因事業失敗才性情大變,顧念親情下寫求情信給法庭,力證李德仁是好爸爸。

料不到三年後, Liddy面對小三新聞同時,還要承受父親殺人後吞槍亡的事實。

上月,她被拍到跟彭順在圓方啜爆,之後直返男方為她租住在將軍澳的寓所。

獨家訪問

李心潔父:佢好可憐!

本週一(六月二日),返回老家的李心潔父親,被問到女兒是否曾自殺,他即眼泛淚光,之後才說只是胃痛。

「 20.10.2012的天空,天這麼寬,地這麼大,她該不該是時侯跨出了她一生都想跨出去的……人長大了,每一個人的際遇都不同……小女孩成了知名的大明星,影後,歌手,才華洋溢。

哥哥因為有兩個弟弟的扶助,而無後顧之憂,生活安穩,不愁吃穿,憶往事,那可是一條不平坦的路程。而媽媽呢?至今還在屋內看著屋外……」

李心潔爸爸接受本刊訪問後,又拿出李心潔幾姊弟兒時合照,相片背後是他前年寫給兒女的心聲。

翌日李父得悉女婿的小三 Liddy身世可憐,即由嬲怒轉為同情,原諒她的過錯。

冇嘢可以做

連日來遭網民圍插,仍在等待彭順交代的 Liddy,雖然避見傳媒,但跟身邊朋友 WhatsApp時,卻堅持自己跟彭順的一段關係是十分認真。

「我和他是真感情的。我並不是想什麼破壞人家庭嘅事,也不是想搏上位。」對未來事業, Liddy亦表示灰心。「之前星途不平坦,其實有想過退出這圈,做個平凡人。

「……好迷惘……我未試過咁樣俾全城圍剿……除咗喊我唔知可以做到啲咩……」

週一(六月二日),父親李德仁吞槍自殺,面對家破人亡, Liddy以 WhatsApp回覆記者:「我現在的心情就是沒有回應的心情,謝謝,非常感謝你。」

姊妹齊飛大馬

三角關係搞到一身蟻的彭順,事到如今仍不肯作出了斷,夾在 Liddy與李心潔之間,始終未有和新歡斷絕聯絡,上週跟李心潔發聯合聲明「要一起面對未知的未來」後,彭順一直潛水。據了解,早前大馬網民貼出兩公婆及一名女親友,在吉隆坡雪隆區私人醫院胃科求醫照片,當時右手插住抽血針嘴,披頭散髮的李心潔臉容憔悴,而彭順則坐在一旁搞手機。

「坐喺心潔隔籬嗰個係張艾嘉助手,心潔知道老公偷食後,成個人好似崩潰咁,喊得好緊要,大家都驚佢會亂嚟,張姐(張艾嘉)拍緊杜琪峯部《華麗上班族》要六月五號先煞科,所以第一時間派咗助手 Debbie飛去大馬,廿四小時睇住佢。」

一手將李心潔帶入影壇,有份為她度聲明內容的張艾嘉除了擔心,連日來對傳媒亦全面封口;至於一班好姊妹包括楊采妮、梁詠琪以及許如芸,在出事後,上週三(五月二十八日)已飛到大馬,安慰老友。「其實大家今次見到彭順咁,個個都好嬲,幾個姊妹都認為心潔應該離婚,不過去到大馬見到心潔,發覺佢好似自閉咁,唔多肯開聲講嘢,所以都冇就分開嘅事討論落去。佢哋幾個今次都冇住酒店,因為唔放心,住曬喺心潔屋企輪流照顧佢。」知情者說。

雖然彭順飛大馬箍煲,又連發兩個聲明補鑊,但傷透的李心潔卻被人發現憔悴求醫,在胃科吊鹽水。身旁除有顧住睇手機的老公彭順,還有張艾嘉的助手陪伴。

彭順之後又在微博首度公開講對不起。

跟 Liddy(箭嘴)偷食一年期間,彭順替她百萬贖身外,還開新戲《四非》給她償願當女一,並找來周柏豪做男主角。

眼泛淚光

有班好朋友接力幫手睇住愛女,李心潔父親將女兒交老妻照顧後,獨自返回甘榜比桑老家,處理公事。週一(六月二日)中午,李父接受本刊訪問,對有指李心潔試圖自殺,他眼泛淚光,重複追問下,他才說:「她不是自殺,因為胃酸,胃痛。(有教訓彭順嗎?)我當然有罵他,這件事,誰都會感到心痛,我是他長輩,不可能沒有。(有報導指彭順答應 Liddy,會跟心潔離婚?)我看過全部報導,還是由年輕人自己解決吧。」

一班姊妹梁詠琪、楊采妮及許如芸得悉李心潔崩潰出事,即紛紛飛往大馬陪實她,寸步不離。而張艾嘉亦派助手照顧。

可憐第三者

張艾嘉跟李心潔亦師亦友,愛徒面臨家變,她亦有份在背後度計幫手出聲明。

翌日(三日)早上,有關 Liddy父親李德仁殺人再吞槍自殺的新聞出街後,李父對曾經破壞愛女家庭的 Liddy反而十分同情。

「她的爸爸很兇。她好可憐,可能因為父母離異,她才會變成這樣。她爸爸殺人,是否聽到對方講他的女兒?要不兩個無怨無仇,沒理由殺他。」

李父更透露彭順已經向兩老及李心潔道歉。「我跟彭順說,他已經是將近五十歲的人,之前有過前科,他當時跟我說不會有第二次,現在是第二次,我叫他不可以再有第三次,他也答應我,所以我已經原諒他,心潔也原諒他了。」對於跟彭順已建立了十多年的家人關係,李父十分感觸。「這十幾年,彭順對我們不錯,有時到外地拍戲,我們一家人都會去探他。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被那個女的誘惑吧。」李心潔父親說。

彭順今次再偷食,有指他跟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亦十分不滿,替後母難過。

一二年, Liddy有份拍《喜愛夜蒲 2》,當日短髮,身形瘦削的她,在一班夜蒲女中並不起眼。

有指來自破碎家庭的 Liddy(右四),跟出身 Sing之天使,父母亦早已離異的郭穎橋(右三)感情特別好。

○九年,拍《四葉草》的 Liddy無需搏命搵錢養家,跟同是二字出頭的羅鈞滿拍拖,不過幾個月已分手。

李心「結」

縱使老公彭順偷食有前科,但深愛對方的李心潔仍以信任態度對待婚姻。直至再爆出與 Liddy搭上一年,公開又啜又攬,曾患抑鬱的李心潔,即時崩潰。

出事前:老公偷食未東窗事發,身在馬來西亞湊住繼女的李心潔還興致勃勃,發素顏跑步相上微博,留言說:「跑了一身汗,好爽。」

出事後:有指唔睇雜誌報紙的李心潔,要經助手「通知」,始知老公不忠行為斷正,圖文並茂。據悉受唔住打擊的她,向朋友哭訴:「我心死!」情緒陷入崩潰。

箍煲期:有指李心潔原打算離婚,但被飛到馬來西亞箍煲的彭順力挽,俾老公食硬的李心潔又再一次心軟原諒。但因為傷心過度,引發胃痛,由助手及老公陪伴下往醫院求醫的她,難掩憔悴臉容。

冷靜期:偷食事件未完全了結,有傳彭順原打算六月初返港交代一切,但遇上 Liddy父親開槍殺人的震撼全港新聞,令他擱置計劃,繼續留守大馬陪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