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6] 有景轟 人妻黃奕速遞 香港會百億富商 黃奕,M1,




14/5

黃奕到港當晚,蒲完私竇與何姓商人齊齊返回四季服務式住宅,何生臨上房前豪邁的跟一眾兄弟打招呼,甚有大佬 feel。

探熱針

有景轟 人妻黃奕速遞 香港會百億富商

去年底,被第二任丈夫黃毅清在微博數臭,之後又失驚無神和好的黃奕,早前撇下老公囡囡單拖來港自由行,有指她此行其中目的是與一名做銀器生意的億萬富商見面。留港數天,富商都有同行之外,大班男士一齊出入私竇,玩完的黃奕更與富商同返四季酒店,旁若無人。

各有各玩

導演杜琪峯、爾冬陞都受用的內地女演員黃奕,感情事一向花樣多,○九年與相識僅得四十一日的金融才俊薑凱閃婚,不足一年離婚;之前又被第二任老公黃毅清,公開於微博狂數她情緒失控爆粗,虛報年齡及玩失蹤唔返屋企,嘈到嗌離婚,但最後又戲劇性和好收場。

據本刊了解,婚後的黃奕同老公仍然各有各玩,更有指她一直與一名身家億計,身形高大的何姓商人有來往,每次來港,均約在保安嚴密的四季服務式住宅密會。

黃奕到灣仔一幢商廈二樓的私竇會友,淩晨時分離開時,連何生在內,清一色男伴。

黃奕與何生夜蒲完同坐勞斯萊斯離開灣仔,由司機送返四季的 apartment。



黃奕單拖到港,在閘口講完電話後,即有司機揸架 Bentley來接她到四季。

一齊上房

上月中傍晚,黃奕一如以往,單拖現身香港機場,一出閘口便不停打電話,只見一名男子主動上前為她攞行李。二人一前一後行去上車,司機把行李放上一架 Bentley豪華房車,黃奕繼續傾住電話,一切顯得習以為常。司機之後將她送到老地方,中環四季酒店服務式住宅。

到晚上,黃奕往灣仔一商廈的私竇夜蒲,玩到淩晨一時多,才與七、八人一齊離開商廈,而何姓密友亦在其中,二人齊齊登上早在商廈外等侯的勞斯萊斯返回四季,到埗後,富商落車跟其他人揮手道別,黃奕則默默跟隨其後搭𨋢上房。

15/5

經過一夜休息,翌日晚上七點左右,黃奕與何生從四季 apartment出來,與男女友人到灣仔晚飯。

四太飯腳

蒲完一晚,抖到翌日晚上七時半,黃奕才偕何姓富商再出動,聯同其他男女友人離開四季,由司機送到灣仔瑞安中心食日本菜。食完晚飯無下場,黃奕與富商走先,一齊返回四季。

據悉,跟黃奕有影皆雙的何姓富商是做銀器生意,跟賭王四太梁安琪私交甚篤。「何總主要係做銀器生意,身家過百億,雖然生意喺內地,但佢成日留喺香港,四太同趙薇係佢啲腳飯,佢同黃奕來往咗一段日子,大家不時喺香港見。」知情者說。

黃奕經常四圍飛,囡囡多數由老公照顧。

去年尾黃奕遭老公數臭不歸家及失控罵孩子,之後兩公婆雖一同為女兒黃芊玲舉行生日會,但全程零交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