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8] 陳展鵬床頭 驚現裸照 陳展,BKD_S,M1,




大頭私照變驚現裸照,相中男女上身無遮無掩,男主角戴住的銀鏈(箭嘴),與煎 Pan的頸鏈,長短度不謀而合。

探熱針

陳展鵬床頭 驚現裸照

近月打開娛樂版面,彭順背妻偷食、 Coffee殘廁 gathering,桃色新聞一單接一單,但原來仲有漏網:煎 Pan陳展鵬。

早前煎 Pan在 facebook上載自拍大頭照,將牆上用精美相架鑲起的男女水中裸照,一併攝入鏡頭。

雖然看不到相中人容貌,但可清楚見到男主角所戴的頸鏈,與煎 Pan的頸鏈款式相近。

努力在鏡頭前建立乖仔形象,私底下的煎 Pan,原來喜歡與異性玉帛相見,玩鴛鴦戲水。

攬女濕裸

繼疑似注射過量 Botox,搞到腫口腫面的煎 Pan,𤓓事陸續有來。習慣放自拍相到社交網站的他,早前拍下戴黑超加招牌 chok樣賴床照,並留言「私照」,打算同粉絲分享,結果卻連同身後,掛在牆上的裸照齊齊攝入鏡頭。

有關裸照出現在照片的左上角位置,以精美相架鑲起,絕非一般隨意可買到的裸照海報!可清楚看見相中男女,雙雙浸在泳池、身貼身搭膊頭,女方的左手,更捉實男主角的手,應該由第三者操刀,拍下濕裸鴛鴦戲水一幕。

因角度問題,相中人只見胴體不見樣,但見到男主角頸上戴有一條頸鏈,與陳展鵬所戴的頸鏈,長短度不謀而合。

裸照曝光幾分鐘,即被無綫人發現,並馬上通知煎 Pan,提醒他速將照片刪除。

早年陳展鵬曾經到布吉拍旅遊特輯,出海曬肌肉。

03'整容非女藝人專利,煎 Pan亦被指割雙眼皮、隆鷹鼻,早前打 Botox,更懷疑因為太重手,搞到腫口腫面。

14'

陳豪唔妥

近年泊到珍姐曾勵珍碼頭的煎 Pan,已成功攀上一線小生之位,水鬼升城隍,煎 Pan亦恃住有大靠山,囂張態度逐步現形。據知,早前跟無綫約滿的他,竟獅子開大口要求加十倍人工,甚至兜口兜面鬧監製,阿哥架子甚盛。

「佢試過走去問個監製,做乜唔搵佢做男主角!總之邊個監製用佢,就落足鞋油擦,唔用佢嘅,連打嚇交道都慳番,勢利到出曬面,響公司得罪唔少人。有次阿 Mo(陳豪)同啲幕後傾開偈,有人問佢點睇而家後起班小生? Jason(陳智燊)、蕭正楠嗰啲佢全部都讚,但一提到煎 Pan,就即刻收聲。」一名無綫人說。

對同事,見高拜;對粉絲,一直努力建立乖仔形象的煎 Pan,本身煙不離手,試過被拍下吸煙照,驚到面青。今次又誤公開濕身裸照,煎 Pan斷正!

有傳劇集《巨輪》原本打算由陳豪孖住陳展鵬擔正,最終陳豪嫌棄煎 Pan,角色由蕭正楠頂替。

一向刻意扮乖仔的煎 Pan,試過被記者拍下扯煙相,嚇得不知所措。

走紅後,陳展鵬除了深受廣告商歡迎,更吸納了一班師奶 fans。

「博」出事

藝人鍾意透過微博,時時刻刻發放自己的生活照,自我宣傳,但一不小心,就出事。

黑甲油

呂慧儀老公 Dickson於微博上載一張與黑甲油女子,在車廂十指緊扣照片後,呂慧儀自稱從來沒塗黑甲油,並在微博上向老公大興問罪,惹來小三疑雲。

抱 B揸車

余文樂將抱 B坐司機位揸車相片放上微博,隨即被炮轟危險駕駛兼觸犯法例,照片上載 40分鐘後,余文樂急刪除,並公開道歉。

露點

李彩華在洗手間對住塊鏡,拍下性感吊帶睡衣照,事後被網民發現她露點。

驚現床照

11年,吳卓羲的微博驚現緋聞女友張馨予床照,原來是女方錯用戶口上載,即使立刻刪除,仍被網民截圖,事後吳卓羲焗認與張馨予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