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甩拖3年終有著落 宣萱戀意國型男 宣萱,




甩拖3年終有著落 宣萱戀意國型男



其他影片:>>






甩拖3年終有著落 宣萱戀意國型男

宣萱自從2011年與南非籍的獸醫男友Ruan分手後,一直未有新戀情傳出。不過昨有報道稱,向來鍾情外籍男士的宣萱,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意國型男Fran,查實在今年4月,宣萱曾與Fran出席Dior騷,當時他們只是剛剛開始,經過這幾個月的了解,宣萱大方承認兩人剛剛開始拍拖。

宣萱當日在Dior活動上,甫到達會場時已很細心地以英文向他講解活動環境及詳情,之後二人齊齊企定定給記者拍照,但當時態度也未見熱情,未有挽手或搭膊等親暱舉動,然後記者還要求宣萱單獨留下來拍照。之後接受訪問時,宣萱還與在場記者分享修身成果,追問她修身成功是否有更多追求者?她說:「好過以前啦,最緊要身體健康。」同行男士是否發展中?「我哋係朋友,我𠵱家係Single。」



■宣萱早在今年4月已與Fran出席公開活動。



■宣萱在2011年與Ruan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單身3年的宣萱,獲圈中好友慶生並不寂寞。

資料圖片

符合理想男友條件

在昨日的報道中,談到與男友相處的點滴,宣萱稱兩人不單性格合得來,Ruan更集合了其心中理想男友的元素,她說:「佢個人好mellow,好隨和,亦好成熟,反而我本身性急,所以一拍埋佢會令我個人放鬆,變得好平靜。」她續說:「吸取咗以前拍拖嘅教訓,知道自己拍拖缺乏咩,會更加珍惜。她亦透露拍拖一事已經通知父母,稍後會安排大家見面。至於男友的背景,宣萱表示他本身為一個低調的人,加上他並非行內人,所以不想多講。昨日記者致電宣萱,但她未有接聽,她的經理人則表示過兩天宣萱有活動現身才回應。

採訪:張曦彤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