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40歲周汶錡 技術性擊倒 25歲Janice Man Janice Man,周汶錡,BKD_S,文詠珊,




【add即時.尚】40歲周汶錡 技術性擊倒 25歲Janice Man

2014-06-17 07:00:00



薑都是老的辣! 昨日舉行的珠寶展上,行show經驗老到的周汶錡(Kathy)淡淡定,打扮性感得來有姿勢有氣勢,把同場的模始祖Janice Man給比下去。

剛於上月慶祝40歲生日的周汶錡,曬出蜜糖古銅膚色,在珠寶展上穿上Lanvin的metallic玫瑰金色貼身低胸裙,完美show off弗到漏的身材。升呢做老闆自組公司的Janice Man都搏到盡,選了一條英國設計師Antonio Berardi的deep V白色貼身裙到場,少有性感地谷胸上陣。兩代美女一拍埋,始終還是高半個頭的Kathy更搶鏡,美艷高貴得來神態自若,反顯得JM有點強裝成熟、甫士生硬。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Kathy一個撐腰,夠嫵媚、有氣勢!



Lanvin玫瑰金metallic低胸裙 $22,420 (Net-a-Porter)



Janice Man擺同樣甫士,女人味始終爭啲。



Antonio Berardi白色裙 $15,995 (The Swank)



兩代美女一拍埋,始終還是Kathy的神采更懾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