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41歲李冰冰變形記 上海著Sass & Bide 打回原形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add即時.尚】41歲李冰冰變形記 上海著Sass & Bide 打回原形

2014-06-22 19:00:00



41歲李冰冰變形記 上海打回原形

近日來港宣傳《41歲李冰冰變形記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的內地女星李冰冰,已飛回上海繼續宣傳,連日來冰冰的衣著都給了大家又驚又喜,由落機潮人Givenchy look,至紅地毯的Stephane Rolland的隆重打扮,相信是韓火火為冰冰改造,刻意改變形象。

可是41歲的李冰冰氣質比較適合走成熟、女人味的路線,硬要改變做潮人未必夾到,更會令人覺得扮後生的感覺。今日她飛回上海《變形金剛》的首映,就穿上Sass & Bide Pre Fall白裙,感覺與她的氣質相當合襯。而她在微博放內地雜誌《大眾電影》的一輯照片,相中冰冰著工人牛仔褲,拿起電鑽,一身的造型實屬少見。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李冰冰上海著Sass & Bide



Sass & Bide 2014 Pre Fall



Eva Longoia曾穿同款Sass & Bide白裙。



《大眾電影》的一輯照片,相中冰冰著工人牛仔褲,拿起電鑽,一身的造型相當少見。





內地雜誌《大眾電影》



來港一身 Givenchy,扮潮人。



香港首映紅地毯穿Stephane Rolland,打扮隆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