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連詩雅蒲老蘭 蹺6呎男過夜 連詩雅,




連詩雅蒲老蘭 蹺6呎男過夜



其他影片:>>






透Bra high爆老蘭 連詩雅蹺6呎男過夜

【蘭桂坊→碧瑤灣】生日快樂!恭喜今日26歲生日的連詩雅(Shiga)又搵到新盤。曾有「4年𠝹19仔」彪炳戰績的Shiga,經過兩年努力,𠝹仔數目再有遞增,繼周柏豪、唱片監製及今年2月的抱狗男,第23個「新盤」終於曝光,昨日淩晨1時,Shiga手蹺6呎男到中環蘭桂坊dragon-i夜蒲,有男友陪伴的Shiga全程high爆,在場內隨音樂不停搖擺,又突然嘟嘴反眼,玩完後更與男友過夜度春宵。

連詩雅於2010年加盟華納,sell長腿做玉女歌手,可惜一直星運平平,直至2011年拍《喜愛夜蒲》擔正做女主角才稍露人氣,但前年她與舊愛Rapper曲赤的舌戰慾照流出,蒲精形象即現形,她亦公開承認年少時經常夜蒲,做了很多錯事。不過,Shiga邊蒲邊𠝹仔的習慣,原來一直沒有搣甩,而且要求亦越來越「高」,昨日淩晨1時,大騷女人味的Shiga,穿上半透視超短黑裙,加3吋高踭鞋,一副戰鬥格拖住身高6呎的新男友現身蘭桂坊dragon-i,而且玩足兩個鐘。



昨日3:00am

【返碧瑤灣】

■26歲生日前夕,Shiga孖住6呎男蒲老蘭,二人玩完後便雙雙返歸度春宵。



昨日1:00am

【頻咬耳仔】

■Shiga與男友的友人不熟,難怪經常捉住男友「咬耳仔」。DV圖片



【蹺住唔放】

■6呎男只行開一陣,回來即被連詩雅蹺實不放。



【嘟嘴反眼】

■連詩雅越玩越high,突然陶醉到嘟嘴反眼。

獲男友認定身份

雖然化行妝,但熱戀中的Shiga無懼被人認出,與6呎男手拖手入場會合早已到場的一班男女朋友。現場所見,Shiga與場內的男女友人並不熟稔,男友離開她身邊,她便獨個兒坐著按電話,全程沒有與其他人交談。呆坐了一會,Shiga見男友回來即捉實他「咬耳仔」,似向男友撒嬌,之後6呎男再沒有離開她3呎範圍,更帶她跟友人打招呼,讓一眾友人確認Shiga「阿嫂」身份。

Shiga與男友的老死混熟後,慢慢開始與一班女友人傾偈,相信因為被男友認定身份,Shiga不但越玩越開心,而且越夜越high,突然站在男友身旁隨強勁節拍跳舞,加上嘟嘴及反眼,蒲精真身再現!



【貼頭嗲功】

■等的士期間,Shiga施嗲功將頭貼向男友臉。



【越挨越落】

■Shiga上的士後即成個人跣低,「消失」於後座。



【雙雙返歸】

■身高5呎7吋的Shiga,還穿上3吋高踭鞋襯男友。



【見光彈開】

■發現記者拍照,Shiga即與男友彈開 ,更擰轉身用背脊向鏡頭。

搭的士越挨越落

有男友陪住玩足兩小時,Shiga當然盡興,約淩晨3時,她與男友撇低眾友人先行離開,二人由dragon-i後門步出,Shiga不時蹺實男友,又深情望住冧笑,等的士期間又用額頭細細力撞向男友的臉,男友亦很受落,望住Shiga笑到見牙唔見眼。

家住銅鑼灣的Shiga,與男友短敍兩小時後並沒有返家,而是孖住坐的士到男友位於薄扶林碧瑤灣碧荔臺寓所度春宵。上的士後,Shiga慢慢將頭挨向男友,更越挨越落,從後方所見,完全看不到Shiga在車上。二人落車時,Shiga本來想再拖住男友,但發現有記者拍照,進大閘後即彈開,意圖扮不相識,但發現無退路,惟有急急腳上樓。

讀書時期的Shiga已經喜愛夜蒲,而本來家境富裕的她,因父親生意失敗拋妻棄女,令Shiga要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17歲便身兼三職,更由九龍塘豪宅,搬到灣仔駱克道的舊樓的劏房居住,儘管入行後收入增加,其家庭環境仍未得到改善。

採訪、攝影:陳辰、畢紹基、黃曉程



■與曲赤的慾照流出後,Shiga曾開記招喊住道歉。資料圖片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