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報復翠蕭戀 何傲芝轉嗒有米奀星 翠蕭戀,黃翠如,蕭正楠,翠蕭,何傲芝,蕭正楠,黃翠如,




報復翠蕭戀 何傲芝轉嗒有米奀星



其他影片:>>






報復蕭正楠劈腿 何傲芝轉嗒有米奀星

【翠蕭芝三角之譜姊弟戀】

【銅鑼灣時代廣場】在「翠蕭芝」愛情三角錯中敗陣的何傲芝,為報復舊愛蕭正楠劈腿戀上新歡黃翠如,現年30歲仍不乏裙下之臣的她,繼盛傳被馬主新歡力追後,上周二本報直擊何傲芝和奀星張明偉蜜遊銅鑼灣,縱使何傲芝比張明偉大六年,但穿著熱褲騷腿的她自製青春,兩人走在一起不算突兀,張明偉雖然知名度近零,但家住千呎大屋兼揸Benz,可說是城中筍盤。

雖然何傲芝和蕭正楠秘戀三年,但一直不獲舊愛確認女友身份,早前爆出蕭正楠和黃翠如暗撻後,蕭正楠開腔高調護新歡,公開否認翠如BB是第三者,何傲芝遂在微博發表「邪不能勝正」言論,明寸兩人的戀情。而甩拖何傲芝亦被爆獲父親介紹認識馬主新歡,不過她就否認新戀情,然而何傲芝身邊不乏裙下之臣,上周二(27日)本報就直擊她在銅鑼灣蜜會有米奀星張明偉,似報復舊愛蕭正楠移情別戀,當日兩人被撞破好事後,張明偉刻意用手遮面,何傲芝則低頭扮玩手機,表現避忌。



【驚青拍拖】

■何傲芝坐有米奀星張明偉駕駛的Benz離去,發現記者拍照時兩人表現慌張。

被問拍拖驚青遮面

當日傍晚約6時許,記者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發現何傲芝買化妝品,著熱褲騷腿的她打扮青春,何傲芝濕平後上了十樓的柏斯琴行,原來是會合在琴行選購結他帶的張明偉,現年24歲的他去年曾與何傲芝齊齊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與家人同住荔景華景山莊逾千呎寓所的他家境不俗。巧合地蕭正楠亦是居於此屋苑,前年他以400萬買入800呎單位,何傲芝的新歡舊愛同居一處,認真冤家路窄。當日何傲芝在琴行陪張明偉揀結他帶,其間有顧客入內,兩人即表現避忌,何傲芝行開睇結他,約十分鐘後再會合,張明偉付錢後與何傲芝到停車場取車。



【結他情緣】

■何傲芝獲有米奀星新歡張明偉教結他,日前二人逛琴行,她即試彈結他。

DV圖片



【新歡望實】

■何傲芝陪張明偉行琴行,獲男方情深望實。



【青春曬腿】

■著熱褲的何傲芝打扮青春,與細她6年的張明偉站在一起不算突兀。



【代開車門】

■駕駛Benz的張明偉為何傲芝開車門,表現得很有風度。



【穿煲甜笑】

■張明偉和何傲芝被記者撞破蜜會,但傲芝仍露出甜笑。



■家住千呎大屋的張明偉,揸Benz接載何傲芝出入,可見他的家境不俗。

張明偉很有風度地幫何傲芝開車門,當他做柴可夫駕著Benz離去時,記者趁機上前拍照並問兩人是否拍拖?張明偉表現慌張用手遮面,又頻飲水兼食香口膠定驚,何傲芝則低頭扮玩手機,兩人都沒回答問題,剛巧當時塞車他們走不了,兩人鎮定下來後,何傲芝主動跟張明偉說話似安撫,露出了甜美笑容,最後兩人開車離去。

翌日何傲芝在微博貼了跟張明偉、妹妹何傲兒等在band房的合照,留言:「哪怕明天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一起為夢想努力,撐起音樂的另一片天。」似乎事先張揚為新戀情解畫,不過記者發現今年4月何傲芝在馬會搞的生日派對,張明偉赫然在座陪慶祝,證明兩人交情匪淺。



■蕭正楠前年駕車和何傲芝外出與小巴相撞,揭發兩人的戀情。資料圖片



■今年4月,何傲芝30歲生日在馬會搞派對,張明偉也有份出席,可見兩人交情匪淺。



■張明偉去年曾參加《星夢傳奇》,可惜三甲不入。電視圖片



■何傲芝被發現與張明偉蜜會後,翌日即在微博貼band房合照企圖拆彈。微博圖片

昨日記者致電向何傲芝求證,她不認跟張明偉拍拖:「梗唔係,嗰日我哋去band房夾band,佢結他好叻,唔收錢教我彈結他,佢唔係追我,自己唔諗呢啲,暫時唔ready任何關係,呢個係好朋友,音樂上合作。」

「接受新戀情好正常」

問會否介意姊弟戀?何傲芝說:「呢個係其中一個原因,不過以後拍拖會選擇公開。」記者謂張明偉有音樂才華又有米,條件不錯,她說:「揀朋友唔係講條件,最重要話題啱,自己都大個,接受新戀情好正常。」張明偉亦同一口徑說:「嗰晚約咗朋友夾band,我哋去買嘢食,人哋誤會拍拖冇法。」問是否追何傲芝?他卻不置可否說:「唔需要答,自己想專注事業,𠵱家應該冇拍拖。」

採訪、攝影:梁繼光、李志明、羅德光



【壹錘定音.李慧玲】6月4日正式開咪!

收聽方法:請留意【壹錘定音】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mmerout.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