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慧嫻尾場抱抱區丁玉 祖兒發功冧師兄 師兄,容祖兒,祖兒,劉浩龍,




慧嫻尾場抱抱區丁玉 祖兒發功冧師兄



其他影片:>>






慧嫻尾場騷咀爆祖兒 猴擒鎮宇

一連三場「陳慧嫻30周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昔日寶麗金舊戰友如徐小鳳、譚詠麟、李克勤和太太盧淑儀及前老闆鄭東漢都有出席,其餘嘉賓包括慧嫻舊愛區丁玉、黃偉文、徐濠縈及劉浩龍(師兄)等。

自從容祖兒與師兄劉浩龍拍拖後,雖然兩人多次被影下拍拖的相片,不過甚少見到劉浩龍捧場看女友的演出,今次大方現身,原來是因為慧嫻;原來劉浩龍是她弟弟的朋友,小時候經常到慧嫻的家。慧嫻兩年前因為時裝設計師陳華國而認識祖兒,當時祖兒已經自薦為她擔任演唱會嘉賓,因此慧嫻可算是他們的共同朋友。當祖兒唱《Love Me Once Again》,亦深情地望住男友坐的方向說:「我細細個就好鍾意聽呢首歌,幻想有位白馬王子喺度同我翩翩起舞。」認真sweet!



■容祖兒前晚唱《Love Me Once Again》,深情地望住男友劉浩龍坐的位置。



■與舊愛區丁玉再見亦是朋友,慧嫻直言開騷只要有他在旁,感覺會定很多。



■慧嫻在個唱尾聲感觸流淚。

尾聲慧嫻喊曬

在個唱的尾聲,慧嫻感觸地說:「有幾唔捨得都要唱今晚最後一首歌,以前我睇得好重愛情,從來都唔著重友情,但係呢幾年朋友對我鼓勵同愛錫,令我知道友情係一生一世。」說罷慧嫻已經滿面眼淚。

在慶功宴上,慧嫻與舊愛區丁玉大方搭膊攬腰合照,她亦透露明年有機會開演唱會part 2。慧嫻本來邀請吳鎮宇睇騷,不過對方要在內地開工而未能出現。

採訪:馬建華

攝影:仇志德



■劉浩龍因為小時候就認識慧嫻,所以便應邀出席,順道撐女友容祖兒的演出。



■李克勤帶同老婆盧淑儀和徐小鳳撐場支持慧嫻。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