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同是失婚人:岑建勳第四春




同是失婚人:岑建勳第四春



■岑建勳跟兩名前妻謝寧、劉天蘭及三名女兒合照。資料圖片

62歲的岑建勳戀上43歲的何婉盈,兩人均經歷婚姻失敗,感情道路不平坦。岑建勳結婚三次,70年與區艷璋結婚,5年後離婚。84年與劉天蘭再婚,育有一名女兒岑寧兒,可惜婚姻只維持4年。到91年,與港姐謝寧結婚,育有兩名女兒寧童和寧樂,不過兩人到05年離婚。兩年前,岑建勳與陳淑莊傳緋聞。

港姐出身的何婉盈與曾航生合唱《再見亦是朋友》後傳緋聞,93年她與魏駿傑合作拍劇而撻著,拍拖三年分手。到2001年,何婉盈與商人傅大全結婚,婚後一年半因生活不能協調而離婚。07年,何婉盈曾透露與中學同學拍拖,不過她稱無意再婚。

撰文:楠楠



■何婉盈01年與傅大全結婚,一年半後離婚。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ammerout.hk

立即更新《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iOS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