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倪晨曦:彭順無追我 彭順,倪晨曦,




【明報專訊】彭順被爆背妻李心潔偷食李悅彤(Liddy),更被揭愛關注年輕女藝人,倪晨曦榜上有名。

倪晨曦昨日出席護髮用品活動,她說:「彭順是同公司的導演,之前合作拍《夢遊3D》,李心潔有份演出。」提到彭順在微博關注她,倪晨曦說:「我們在工作上合作,關注好正常。我們只談工作,他私下沒找我,也無追求我。」

讚李心潔有氣度

倪晨曦聲言抗拒做第三者:「女仔不應做這件事。」她希望找到孝順、對家庭有責任感的伴侶。至於彭順是否不符合條件?倪晨曦說:「以老公身分,他今次學到很多,他站出來面對,對大家說對不起,總算做番男人應做的事,不去逃避。他們夫妻一起面對,我特別佩服李心潔的氣度。」她表示工作還工作,不抗拒與彭順合作。

提到Liddy原來是啟晴邨自殺槍客的女兒,倪晨曦擔心Liddy做傻事:「她的心理壓力好大,家人有事,影響力比愛情大得多,希望給當事人空間。」

記者:李潔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