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黃奕公開家暴證據 申請離婚 黃奕,




黃奕公開家暴證據 申請離婚



其他影片:>>






公開驗傷報告 額凹腦震盪 黃奕爆遭家暴離婚

現年34歲、有份演《竊聽風雲3》的內地女星黃奕被老公黃毅清唱衰出軌,她前日向黃毅清正式宣戰,連發兩封律師信要求離婚及公開道歉,更爆大鑊多次遭家暴。昨晚她透過工作室的微博展示額頭被打到凹的傷勢兼腦震盪,據知黃奕曾因不忿被虐打報警,怎知警察到場時卻被人鎖在士多房,黃奕放在夾萬的財物亦被他人取走,忍無可忍的黃奕決定離婚並爭取女兒的撫養權,財產則各自歸個人,與黃毅清一刀兩斷。

黃奕於09年與內地金融才子薑凱閃結又閃離後,前年再嫁坐擁過億身家的SSCC上海超跑俱樂部董事長黃毅清,兩人並育有現已一歲的女兒黃芊苓,可惜年半婚姻連起暗湧,去年黃毅清在微博暗寸老婆工心計扮弱者後,近日黃奕被爆來港密會百億何姓富商,再觸動黃毅清的神經,連日來在微博發炮數臭老婆多次出軌,更自爆兩夫妻早已互不聯繫,連黃奕前夫薑凱都加一腳打落水狗,在微博狂寸:「淫貓永遠忘不了偷腥!」



■黃奕昨日正式向老公黃毅清反擊,既發律師信要求離婚,亦控告老公誹謗。資料圖片

稱遭鎖入士多房

人妻形象徹底破產的黃奕,前日正式向黃毅清連發兩封律師信要求離婚及公開道歉,更不惜自揭婚姻破裂瘡疤,原來多次遭受老公家暴虐待:「婚後不久雙方因性格不合開始產生矛盾和爭吵,婚姻存續期間黃奕多次遭受家庭暴力。」據知,黃奕與老公上月開始分居,據黃奕一位閨蜜向本報表示:「佢夫妻由去年底開始已經貌合神離,經常為一啲小事情吵架,後來佢老公甚至出手打人,忍無可忍下,黃奕曾經報公安,但佢老公見公安嚟到,黃奕被人鎖入士多房,奶奶出面同公安講『兩口子吵架,沒事了,你們走吧!』之後先放黃奕出嚟!」

閨蜜又指黃奕數度打給她哭訴,指這段婚姻令她很累很痛苦:「黃奕話擺喺夾萬嘅財物,都俾佢老公攞走,分居之後又唔畀黃奕見囡囡,仲收埋囡囡護照防止黃奕帶走,佢為咗個女,一直希望可以同老公關係改善,結果俾佢老公調轉反插佢,黃奕先肯下定決心出聲明搞離婚。」

發律師信告誹謗

黃奕的工作室昨日透過微博展示黃奕去年5月遭家暴後的傷勢相片,只見她額角有兩處被打到凹陷,十分嚇人,據指黃奕懷孕6個月時,因發現黃毅清與俱樂部女子的不正當關係,兩人發生爭執,有人惱羞成怒下對黃奕施暴力。去年5月,有人再因瑣事再打黃奕,黃奕報警後到瑞金醫院驗傷,確診腦震盪,黃毅清寫下悔過書。今年5月,黃奕再遭家暴,不得已選擇分居。

此外,對於被黃毅清多次在微博數臭,黃奕在律師信指控對方造謠:「被你在網絡上指摘、辱罵,黃奕女士一再妥協忍讓,盡力維護婚姻和家庭的完整……你在微博上僅憑個別媒體的不實報道,又一次對黃奕進行誹謗汙衊,嚴重影響了家庭和感情。」

黃奕向律師提供結婚證、微博言論、照片、視頻及報警紀錄等資料,以茲佐證。律師信建議雙方協議離婚,如黃毅清於5日內不回覆,黃奕即通過法律途徑起訴離婚,黃奕並爭取女兒的撫養權,至於離婚後的財產分配,鑑於婚後兩人共同財產很少,黃奕希望雙方從簡處理,各自收入歸個人。

除了要求離婚外,黃奕給黃毅清發的第二封律師信,指控他在微博轉發不實報道,要求他刪除相關侵權內容,並在微博上公開道歉,她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採訪:皓騫、鍾國仁



■黃奕在律師信中提到遭家暴一事。

【622公投 我撐普選】毅行直播

流動版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