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廁格纏綿 Coffee鞠躬道歉:我錯了 Coffee,林芊妤,




廁格纏綿 Coffee鞠躬道歉:我錯了



其他影片:>>






廁格纏綿半粒鐘 Coffee鞠躬道歉:我錯了

【廁格風雲之悔不當初】先有Liddy李悅彤,後有Coffee林芊妤,二人均來自《耳分高下》的「SING之天使」,Liddy和Coffee情同姊妹,同樣戀愛大過天,Coffee日前被發現跟富二代新歡在ifc打得火熱,衝入廁格短敍半句鐘!昨日Coffee在灣仔為此事道歉,並鞠躬三次,她說:「我知自己做錯咗!」

擁34D上圍的25歲Coffee(林芊妤),以「SING之天使」雪梨入行,早前在《衝上雲霄2》胸壓馬國明開始引起宅男關注。昨日有報道指Coffee在中環ifc跟一男子在商場態度親暱,前奏是美酒佳餚,之後越行越埋,慾火焚身,兩人更走入殘疾人士專用廁格,其間30分鐘的真情對話有呻吟聲和撞擊聲,慘被全程錄低,好事被撞破的Coffee跟廁格男分道揚鑣,Coffee三度以不同答案解釋跟男子的關係,第一次「唔識」,第二次「男友」,第三次是廁格gathering,強調傾偈,絕無其他。



■Coffee被發現在廁格內跟富二代新歡親熱,慘被全程錄音。資料圖片

新歡被指富二代

Coffee跟廁格男短敍30分鐘的聲帶,網上瘋傳,昨日Coffee現身灣仔,正前往教瑜伽的途中被追問在廁格親熱事件,她連聲鞠躬道歉說:「我承認我唔應該飲醉酒,飲醉酒都應該返屋企,唔應該公開場合做呢啲嘢。」她表示跟廁格男認識數個月,二人正發展中。被問到為何匿藏公廁內?她說:「我好醉,好唔舒服,想嘔,見到廁所入咗去,嘔唔出。」講到廁格內發出的呻吟聲,她解釋說:「我哋係有親熱,但係冇做到大家諗嘅嘢,冇做越軌行為,希望大家放過我,我仲要養屋企。」



【獨家圖片】

■Coffee道歉鞠躬,承認自己在公眾場所行為不檢。DV圖片



【獨家圖片】

■雙手合十的Coffee希望大家放她一馬,因為她要賺錢養全家。DV圖片

據知廁格男是一名富二代,Coffee被問到事發後,跟廁格男有冇聯絡?她說:「都有,不過如果呢件事發生咗,將來嘢我真係唔知。」Coffee最後被問到怕不怕被無綫雪藏?她說:「唔敢諗,好驚,我仲要養我屋企人,我唔想俾呢件事影響到,我知道自己做錯咗,希望你哋可以俾一次機會我,放過我。」



【出事廁格】

■Coffee與廁格男選擇進入ifc的殘廁纏綿,記者昨日再到該處,發現殘廁非常寬敞。



■Coffee在《衝上雲宵》胸壓馬國明一幕,引起一班宅男注意。資料圖片

恨嫁奀星潘宗揚

Coffee歷史隨即被翻,有指她去年11月跟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的潘宗揚分手,之後認識廁格男,據知原來Coffee的初戀男友是羅天宇,並先後跟金剛和在《東張西望》的維穩助導林肯傳緋聞,林肯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跟Coffee拍拖,還反問記者她是否TVB藝人,他說:「冇喎!我唔知傳聞邊度嚟,可能拍嘢有合作過。」



■因「廁格風雲」Coffee被揭情史,她曾與無綫訓練班出身的潘宗揚拍拖年半,二人曾寫下愛的誓盟。資料圖片



而12年6月,Coffee曾跟潘宗揚拍拖,潘宗揚擁有獸醫牌,卻轉投藝員訓練班,他曾跟前女友藝員羅欣羚以情侶身份上曾華倩主持的《心有靈犀》,但未幾二人就分手。Coffee與潘宗揚拍拖年半後被飛,據知Coffee視對方為結婚對象,雙方在情到濃時還寫下愛的便條,「我愛潘宗揚,潘宗揚愛我一世」,並「P.S.如果唔係潘宗揚就一世無運行!」潘宗揚一度被網民誤為廁格男,他即在網上澄清,又請大家給舊愛Coffee一點空間。



■《東張西望》維穩助導林肯,是Coffee緋聞情人之一。資料圖片



■有瑜伽底子的Coffee輕易做出一字馬。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對Coffee廁格親熱事件表示不滿,她說:「呢件事我係唔會姑息,佢好清楚自己做咩,身為一個藝人,操守同品德都好重要,尤其係一個女仔,公眾場合做呢樣嘢係唔恰當,不過我會同同事了解嚇佢份合約,先再決定,至於佢拍緊咩劇並唔重要,之後我都會同劇組傾嚇呢個問題。」

採訪:非非、小米

【622公投 我撐普選】毅行直播

流動版網頁: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