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發燒暫避無綫炒魷 Coffee洩啜羅天宇密照急道歉 Coffee,羅天宇,林芊妤,




發燒暫避無綫炒魷 Coffee洩啜羅天宇密照急道歉



其他影片:>>






咀前度密照流出 Coffee:被出賣

【廁格風雲之豪園Gathering】繼在廁格與富二代林知譽Gathering後,林芊妤(Coffee)昨日再流出與舊愛羅天宇(Joey)的啜嘴密照,著吊帶背心的Coffee胸壓羅天宇,一手摸男方頭一手舉機自拍,家住元朗加州豪園獨立屋的羅天宇家底厚,兩人於09年合作拍劇集《南華夢飛翔》撻著。



■Coffee昨日以發燒為由沒返無綫,暫時逃過被即炒的厄運。資料圖片

被閨蜜出賣

昨日本報記者向Coffee查問密照外洩,她透過WhatsApp回覆:「是有朋友出賣,不過不想再說從前,有致電向Joey道歉,畢竟影響了他,他也很好,叫我不用擔心。」Coffee透露是被圈外女朋友出賣,因09年她剛用iPhone不懂備份相片,朋友幫了忙,怎知卻被對方出賣。對於羅媽媽讚她是好女仔,Coffee說:「羅媽媽是我很疼愛的人,請傳媒不要再去打擾她。」

本來昨日被樂易玲召返無綫照肺的Coffee,以發燒為由沒現身,暫時避過炒魷厄運,Coffee說:「只是我真的發燒狀態太差了,我也想盡快和公司交代事件,我不會逃避,已經打電話給公司交代了我生病的事,他們也十分關心我,我要謝謝公司對我的諒解,希望盡快可和公司面對面交代事件。」



■Coffee胸壓羅天宇自拍啜嘴相外洩,女方揚言被朋友出賣,羅天宇拒為舊愛澄清。互聯網圖片

羅拒撐舊愛

此外,羅天宇對於啜嘴相被流出,昨以WhatsApp回覆:「都已經係四、五年前嘅事,我冇回應,只想做好以後落嚟嘅工作。」

問有否懷疑被Coffee出賣、還是相信舊愛所講被朋友出賣?羅天宇沒有為Coffee澄清,只說:「I have no comment(我不予置評)。」

同樣是「Sing之天使」的陳蕊蕊昨在灣仔出席活動表示有問候Coffee,錢國偉也有問Coffee是否需要幫手,蕊蕊希望大家給Coffee空間,問與Coffee熟稔嗎?她說:「過去兩年甚少見面,最多只係出嚟gathering。」

採訪:小米、馬建華



■Coffee和羅天宇於09年拍劇撻著,最後因各有各忙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