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FACE 367] 敢唱  Kay冇搵 龍小菌推 張敬軒•秋生勇唱佔中歌 秋生,張敬軒,謝安琪,Kay,龍小菌,黃秋生,MF,




真面目

敢唱  Kay冇搵 龍小菌推 張敬軒•秋生勇唱佔中歌

被市民捧為佔中投票日主題曲的〈問誰未發聲〉在網上熱播,其中小女孩 MV版,憑童真發聲獲網民激讚。〈問〉曲愈唱愈紅,據佔中發起人之一的陳健民表示,是由一位「高手」低調改詞,原來他們亦曾聯絡過不少圈中人唱佔中歌,但最終都「冇人願唱!」好悲哀!

由歌劇《孤星淚》名曲〈 Do You Hear The Peoples Sing〉改編成〈問誰來發聲〉上週開始放上網,佔中發起人之一的陳健民上週三( 28日)表示曾邀請過很多演藝人演唱,但最終冇人答允:「冇辦法,𠵱家演藝界好多都望住大陸市場。」

黃秋生週一( 2日)在 fb上載了一條跟張敬軒和方舟皓玟一班舞台劇《 Equus》演員大合唱片段,秋生更在 fb寫上「 Do you hear theatre people sing?」未夠一日就有近 6,000個 like。

張敬軒除了開腔唱外,早於上週五晚上(上月 30日)已在自家 Instagram親手打了一篇〈問〉曲歌詞,他說:「我哋將歌詞列印貼在後台!」

張敬軒:鼓勵民眾

據知佔中主辦單位確實聯絡過一向熱衷參與社運的龍小菌,卻被經理人邵子風推卻,結果藝人版遲遲冇得面世。邵子風解釋:「因為我唔贊成佔中,覺得變咗質,佔中原意唔係爭取普選,又夾硬加埋爭取普選,我撐普選,但唔撐佔中,所以我唔俾小菌唱,呢個只係我立場,唔代表小菌,邊個搵過我就唔想講喇!」

龍小菌有人搵,但另一位形象熱血的謝安琪,據知卻一直未有人接觸,至週一( 2日),一向勇於發聲的黃秋生和張敬軒,終於忍不住與《 Equus》同劇演員率先唱,秋生更在 fb貼了一句「 Do You hear theatre people sing?」連新香港人張敬軒都發聲,他說:「呢首歌我哋希望以後香港有大是大非嘅時候,就攞出嚟鼓勵民眾!」

謝安琪和她的經理人夏森美及周博賢一向關心社會,理應係唱〈問〉曲的最佳人選,但佔中方面卻未有人接觸她,奇。

龍小菌本有機會成為娛樂圈發聲第一人,但因經理人阻止而冇得為佔中表態。

龍小菌出身街頭,今年 1月 1日,亦曾參與佔中音樂會,經理人邵子風卻因自己不撐佔中而拒絕讓龍小菌唱〈問〉曲。

名叫《孩子問:誰還未覺醒》的 MV,由小女孩唱出〈問〉曲歌詞。網友齊估幕後製作人,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小圖)只肯說:「有『高人』低調出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