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FACE 370] 《變形》索模 趙茜 趙茜,MF,




Beauty Hunt

《變形》索模 趙茜

呢期最 hit電影一定係《變形金剛:殲滅世紀》,超強特技加上香港取景夠曬話題,上星期仲喺香港搞全球首映添!

來自內蒙古的 34D索模 Candice(趙茜),在 7萬人選拔中,被導演 Michael Bay揀中,在荷里活大片飾演性感女神,發夢都冇諗過從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擁有 44吋長腿的 Candice,首次演戲就拍荷里活超級大片,在戲中飾演大奸角 Kelsey Grammer的女助手,背心熱褲盡顯驕人身材。 Candice有追開前 3集《變形金剛》,她說有幸跟導演合作,有如發夢一樣,「他超好人又細心,拍攝時不需看劇本,走位、道具擺位早就在他腦海中,他又超愛搞笑,看到我緊張就對我說『不用擔心!我會拍得你很美麗的』。」

電影本週上映, Candice亦有份來港宣傳,她說:「雖然我不是主要角色,但電影公司都邀請我來宣傳,很感意外!」證明導演好錫你囉。

Candice早前來港拍攝《變形金剛 4》,身高 177cm的她穿上露腰背心熱褲確實搶眼,她形容:「就是一貫《 Transformers》的性感呀!」大家明

7萬人揀蟀

今年 22歲的 Candice來頭不小,在國際 Bikini小姐大賽中得過冠軍後到北京工作,經模特兒公司參選《變形金剛》的女角招募,能在 7萬人中脫穎而出認真唔簡單。

Candice自小讀書成績優異,英語溝通絕無難度,而今次演出後,更被「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重點栽培,到美國修讀演戲課程,今年 6月已參演了另一齣荷里活片《 Monster Trucks》,為國爭光。「我從未想過會拍電影,現在已著迷了!」 Candice興奮地說:「好希望日後能演反派,多點發揮!」演反派冇問題,唔好埋沒正身材就好喇!

Candice曾奪得國際 Bikini小姐大賽中國總冠軍,及全球亞軍,驕人身材當然有睇頭。

在國內拍過不少廣告和行騷,首次拍電影就參演荷里活大製作,令 Candice眼界大開。

Profile

趙茜 Candice

年齡: 22歲

微博:趙茜 Candice(粉絲人數 119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