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G.E.M.激凸 粉絲噴血 G.E.M.,G.E.M,鄧紫棋,




G.E.M.激凸 粉絲噴血



其他影片:>>






G.E.M.半夜激凸騷事業線 網民:鼻血不止

被內地廣告商指控獅子開大口的G.E.M.(鄧紫棋),大前晚在微博貼白色緊身背心相冧粉絲,咪咪激凸性感爆燈,難怪網友紛紛留言:「流鼻血了」、「大半夜看到這張讓我如何入睡?」

前日淩晨G.E.M.又在微博自爆瘀事:「我真的好白癡,工作完很晚才回到家,打算獎勵一下自己,於是我開了一個椰皇喝椰子水。由於整件事只歷時5分鐘,我覺得不夠像一個獎勵,於是我超白癡到一個爆炸,找來大小湯匙還有菜刀和剪刀,展開了一場椰殼大搏鬥,把所有椰子肉吃光。手賤上網查椰子肉的營養價值,結果發現椰子肉熱量超級高,神經病啊我!」

採訪:皓騫



■G.E.M.半夜在微博貼身材逼爆相,難怪網友謂流鼻血。微博圖片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