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8] 伊能靜初執導冇運行 宋慧喬扮大牌拒溝通 伊能靜,MW,




娛樂喧

伊能靜初執導冇運行 宋慧喬扮大牌拒溝通

近日宋慧喬先拍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再拍庾澄慶前妻伊能靜首次執導的《我是女王》,強攻內地市場。不過,宋慧喬自恃是亞洲紅星,拍《我是女王》時女王上身耍大牌。難怪首次執導的伊能靜壓力爆煲,暗寸宋慧喬是她煩躁的源頭。

上周四( 26日),《我是女王》在上海取景,宋慧喬不但遲了兩粒鐘才到場,仲唔願同伊能靜傾劇本。縱然後來宋慧喬坐住聽,但伊能靜要企住講,宋慧喬仲望都唔望對方,尊卑一目了然。








愛情小品電影《我是女王》,是伊能靜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為了加強叫座力,她更一擲逾千萬,以製作費六成成本搵宋慧喬做女主角。就算宋慧喬要求有 8名韓國助手跟身,及個人化妝室,伊能靜都一一應承。

首次當導演的伊能靜為了打響頭炮,拍膊頭找來台灣紅星陳喬恩、鄭元暢主演,每次開機前她都會盡導演本份同演員傾劇本及戲服,不過宋慧喬自恃是亞洲紅星,一於懶理。

面左合照

6月 15日,《我是女王》舉行記招,陳喬恩、宋慧喬、鄔君梅及伊能靜都有出席。不過伊能靜同宋慧喬面左左,仲刻意搵鄔君梅隔在兩人中間。

伊能靜與「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但她在 08年搭上奀星黃維德(右),翌年與庾澄慶分手。

45歲的伊能靜,不時賣性感,能唱能演的她,是台灣娛圈有名的美魔女。

伊能靜慘被罰企

「由 3月開拍至今,伊導(伊能靜)都好少正式同宋姐(宋慧喬)溝通,佢多數都係透過翻譯同宋姐助手先傾劇本,再由佢轉述俾宋姐知。伊導雖然次次都有通知宋姐下場戲要著咩衫,但宋姐多數都唔跟佢,自己話事。」工作人員透露。

上周四( 26日)晚上十一時,《我是女王》在上海外灘取景,演員準時到場,伊能靜度好位兼講解完,宋慧喬仍未見人。直至淩晨一點,宋慧喬才施施然現身,不過遲大到的她,卻整晚黑面。

拍攝至兩點,宋慧喬趁轉場口,前往商場內的詩琳美容中心休息。伊能靜兩次和翻譯走到宋慧喬身邊,想直接找她傾劇本,可是卻遭多名韓國助理阻撓,宋慧喬就扮睇唔到。經過第三次嘗試,伊能靜終於成功講掂助理埋到宋慧喬身,不過卻要企住講,宋慧喬則坐低聽,仲望都唔望伊能靜。

微博爆煩躁

早前伊能靜呻大牌演員的檔期難安排,後來又 post一組名為「煩躁」的照片,全都是伊能靜發脾氣時拍的,當中一張她和宋慧喬的合照,暗示對方是大牌演員,更是煩躁的源頭。

喊住示範

伊能靜微博有一段置頂的文字,佢呻爆自己因為要為演員示範上高台,只好一面爬一面喊,仲成個人震曬。邊個演員咁大面點得鬱阿姐級嘅伊能靜,唔講都估到啦。

禁他人搶風頭

拍攝唔合作,為《我是女王》宣傳,宋慧喬一樣好有「性格」。在上月舉行的上海電影節,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和《我是女王》在同日但不同時段宣傳,宋慧喬俾面吳宇森出席《太平輪》活動,卻推卻伊能靜,還耍大牌。「宋姐唔宣傳都算,佢仲向伊導要求其他女演員都唔好出席。話就話係唔想傳媒誤會,以為其他女星係女一,其實都係唔想俾人搶自己風頭,搞到當日只得一班男主角宣傳。」

翌日《我》再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宋慧喬俾面出席。伊能靜同宋慧喬不但面左左,在台上還感觸落淚,「一個女人當導演拍成一部電影,實在太不容易了!」

宋慧喬還有土耳其外景要拍,看來伊能靜仲有排煩!

26/6拒著戲服

上周四( 26日)晚,《我是女王》喺上海外灘取景,宋慧喬遲咗兩粒鐘至現身。佢冇著伊能靜為佢安排的戲服,堅持著私夥,仲一得閒就照鏡,懶理伊能靜。

坐立不安

等候宋慧喬時,伊能靜坐立不安,只好四圍巡視打點一切,希望宋慧喬一到,就可以埋位拍攝,把握時間。

《我是女王》是伊能靜處女電影,她自然充滿期望。她在微博自爆有「磨牙」,頸部皮膚出紅斑,壓力甚大。

韓星麻煩多多

韓星在中港兩地密密賺,不過唔少韓星要求多多,但韓風當道,大把廣告商仍願意貼錢買難受。

金秀賢保鑣多

早前金秀賢飛上海夥 G.E.M.拍朱古力廣告,他每次出入下榻的金茂君悅大酒店,都要由停車場秘道上落車,又有 8名保安跟身,他所住的樓層更有保安 24小時看守。

Rain唔俾影

Rain(鄭智薰) 09年尾來港開兩場騷,當時限傳媒影 3首歌。之後有記者影相,高大的韓國工作人員即上前用手擋鏡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