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9] 樂壇爆家暴 被打 4年心 痛離婚 歌手可嵐:最慘係個仔 可嵐,MW,




獨家哭訴 聲淚俱下

周一( 7日),可嵐接受本刊記者訪問,談及四年的婚姻生活,以及兒子的將來,她悲從中來泣不成聲。

打頭陣

樂壇爆家暴 被打 4年心 痛離婚 歌手可嵐:最慘係個仔

08年出道的女歌手可嵐( Colleen),兩年後忽然奉子成婚,下嫁從事飲食業的圈外男友尤子威,一直以來看似十分恩愛。

最近本刊從教會朋友收到可靠消息,指有女歌手婚後四年間,不時發生家暴事件,需警方上門調停,其丈夫更有普通襲擊與刑事毀壞的前科。據知最嚴重一次發生在上月初,女方被大門夾爆手,

拉扯間女方亦被扯傷頸部。為了人身安全及三歲多兒子的將來,女歌手決定忍痛提出離婚。

日前可嵐被本刊記者問及是否該名事主,她最初避而不談,只表示已交代表律師處理。

其後再問到她是否正辦離婚,她才忍不住心中悲痛哭著說:「最慘係個仔!」









近年家暴問題充斥社會,就連娛圈都不例外。上月先有傳內地影星黃奕疑被老公黃毅清打至額頭凹陷,今次則是活躍樂壇的本地女歌手可嵐。

笑容一致

去年 9月,可嵐一家三口在家煮燭光晚餐慶祝結婚三周年,當日笑容一致幸福滿瀉,有誰想到會發生家暴事件。

夾爆手

本刊取得兩張可嵐右手及頸部受傷的照片,當時她正是穿著相中的格仔衫。

扯傷頸

雙方保釋後查

今年 6月 2日,警方接報元朗某村屋單位發生家暴,即派警員到場處理。

當警員趕抵現場,發現屋內有多處被破壞痕跡。報案的女事主滿面淚痕,其右手正在流血,並指有人用門蓄意夾她的手;同場的男事主則聲稱自己亦有傷在身。最後二人往警署落案互告對方傷人,現時仍在保釋期間。

據知該名尤姓男事主,由 2011年到 2012年期間,曾因刑事毀壞及家暴傷人而惹上官非。此案件及後由社工跟進,社工初步評估他有輕度躁狂,需要見心理醫生。

多次報警求助

近年可嵐頻頻返教會,做見證時亦有分享自己的婚姻生活不如意,因為其宗教不主張離婚,故牧師多次叫可嵐忍讓。據教會知情人士透露:「 Colleen(可嵐洋名)拍拖時已知有問題,但因有咗 BB,最後選擇結婚。報警亦唔係新鮮事,只不過 Colleen一直都好維護老公!同佢相熟嘅教會好友,好似劉美娟、雨僑等,都知道佢屋企情況。作為朋友,都會喺背後支持佢。呢幾年佢被經濟封鎖,每個月都係攞基本家用,男方舖頭生意有乜唔如意, Colleen就成為出氣袋。最近一次 Colleen喊曬口同人講話俾人用門夾手,仲要用力 chok咗三下先停手。雖然 Colleen多次提出離婚,但最後因唔想個仔喺單親家庭長大,相信對方會改過而打消念頭。」

當年可嵐在半島結婚擺酒,又在養和醫院生仔,外界都以為她的婚姻生活很美滿,想不到原來四年來她一直啞忍。

據知自上月警方介入事件後,可嵐丈夫一怒之下已搬離一家三口所住的元朗村屋,再沒給家用。事後有人更要求該村屋業主趕走可嵐兩母子,指女方根本再沒經濟能力交租。幸好該業主明白事理,現時暫以預繳的兩個月按金抵銷租金,好讓可嵐有足夠時間另覓新居。

頻撲單親生活

周一( 7日)早上 11時許,可嵐帶住外傭湊仔放學,見突然下雨,她為兒子穿上雨褸,但她卻冒雨繼續行。

難捨難離

可嵐送兒子到附近的巴士站乘車返元朗寓所,上車前兩母子緊緊擁抱,送車後她仍站在路邊依依不捨。

趕去選拔

整頭化妝後,可嵐現身浙江衞視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香港區選拔賽,同場還有譚杏藍(左起)、周美欣及亢帥克。

低頭沉思

之後可嵐再乘地鐵到中環髮型屋,見她在車廂中不時低頭沉思,心事重重。

劉美娟:我知佢經歷

記者致電可嵐教會好友劉美娟,據知多年來她都頗清楚可嵐的生活狀況。劉美娟說:「在於女性角度,鬱手一定唔啱。佢有同我分享過佢嘅經歷,我知佢需要支援,會借個膊頭俾佢挨。佢係好堅強嘅女仔,以後條路會好難行,我哋會支持佢。」

周一( 7月 7日)早上 11時許,本刊記者在位於太子運動場道的幼稚園,發現一身便服及素顏的可嵐,接三歲多囝囝放學,同行還有一名外傭,三人隨後徒步到相隔幾條街的巴士站等車。可嵐親自送兒子上巴士回家後,再乘地鐵過海到中環 set頭化妝,準備應戰當晚在新蒲崗舉行的《中國好聲音》香港區選拔賽。

教會好友齊撐

劉美娟:

知道佢需要支援,我會借個膊頭俾佢喊!

李綺雯:

如果真係有(家暴),應該離婚。

雨僑:

知道佢唔開心,如果有一個令自己心靈上受苦嘅人,都應該離開。

趙頌茹:

聽聞有鬱手,咁就唔係咁好!

認丈夫有脾氣

本刊記者上前採訪,問及家暴及離婚一事,可嵐起初有所避忌拒絕回應,最後才肯到餐廳坐下接受訪問。

可:可嵐 記:記者

記:我哋收到消息,你同丈夫關係呢幾年來都有問題?

可:可能大家性格不合,係有發生過一啲事,細節唔講得。呢四年嘅婚姻,最受傷害係小朋友。(開始抽搐)我依家一個人照顧個仔,會重新努力工作,其他嘢交俾律師處理。

記:住屋方面係咪出現問題?聽聞你丈夫要求業主趕你走?

可:……我會同屋主溝通下。

記:囝囝有冇受到影響?

可:(眼淚直流)件事對囝囝影響係最大,佢係最慘最無辜!

記:兩父子係咪好耐冇見面?

可:佢哋定時都有見面,佢都好錫個仔。

記:你哋仲有冇聯絡?

可:有,主要係關於個仔嘅事,其他就交俾律師同佢溝通。

記:你丈夫係咪唔止一次對你動手?

可:呢樣我唔方便講。之前嘅事你哋可以去查嚇,兩個人一齊爭執一定有(資料顯示, 2011及 2012年尤子威牽涉入刑事損壞及普通襲擊案件),但今次事件就交曬俾警方處理。

記:由拍拖到結婚,知唔知對方係容易動手嘅人?

可:佢係一個性情中人……係有啲脾氣。

記:今次家暴事件囝囝喺唔喺現場?有冇嚇親?

可:我真係擔心個仔,佢開始大,我做佢媽咪都要保護佢,因為心靈上打擊最大。

主動提出離婚

報喜不報憂

可嵐與丈夫結婚 4年最終離婚收場,但觀其微博卻全是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的生活照,甚至有不少夫妻二人甜蜜溫馨的片段。看似開心比苦惱多的可嵐,原來一直對人歡笑背人愁。

訪問至此,記者不禁反問為何明知丈夫脾氣暴躁,可嵐仍三番四次原諒對方。她說:「當初我選擇去建立呢個屋企,同呢個男人一齊係希望可以一世。一直以來都期望對方會改,但最後雙方感情出問題,性格上亦有唔夾嘅地方,依家做咗呢個決定(離婚)都係一件好事。」

反拍記者拒回應

本刊記者於周二( 8日),前往可嵐丈夫尤子威所開設位於元朗的日本餐廳,欲向他了解有關案件及離婚一事。對方聽罷記者來意,便即場發難,還邊打電話邊追住記者,又反拍記者;及後他還報警要求記者刪除所有相片及短片。現場記者所見,尤生性格的確比較暴躁,亦視報警是等閒事。

出席好友活動

近年可嵐常與丈夫尤子威一起出席教會好友的聚會,並介紹他認識雨僑及周永恆夫婦。

躁男愛報警

周二晚( 8日),記者前往尤子威元朗的日本料理店,看見他正在內捲壽司。記者上前禮貌地表示想跟他做個訪問,怎知他即時發難。

咬住唔放

記者見尤子威拒絕回應,惟有離開食店。但尤竟然追足九條街,其間兇神惡煞手指指。

浪費警力

尤子威大吵大鬧話要報警,及後兩名警員到場後,認為記者無涉及任何不法行為,但尤繼續死纏警員。翌日,尤更致電《蘋果日報》投訴版,表示要投訴記者,要求刪除所有相片及短片。

暴力有前科

根據資料顯示,尤子威於 2011年及 2012年間,曾牽涉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

曾奪 Cash冠軍

現年 28歲的可嵐,原名劉玨琳,畢業於廣州暨南大學廣告系。 08年簽約恆藝亞洲加入樂壇,推出 EP《女生不哭》,同年獲新城勁爆頒獎禮的新登場女歌手獎,更憑主唱〈安全感〉榮獲第 20屆 Cash流行歌曲創作大賽冠軍,之後她專注填詞及本地歌曲創作。 2010年她與拍拖兩年從事飲食業的尤子威奉子成婚,於翌年 4月誕下兒子尤俊。

可嵐出道一年唔夠,已在 Cash獲獎,當年由顧家煇負責頒獎。

08年 G.E.M. 同期出道

當年可嵐(左上一)與 G.E.M.一同競逐各大頒獎禮的新人獎,實力同樣不容忽視,不過 G.E.M.現在已是小天後。

10年奉子成婚

拍拖期間意外懷孕,可嵐與尤子威在教堂行禮,並在半島酒店擺酒。

2011年日本大地震,尤子威曾向傳媒自爆其日式餐廳食材九成並非來自日本。

元朗壽司王

尤子威現時主理的雋太日本料理位於元朗西裕街。

從事飲食業的 Tommy尤子威早年移民加拿大,曾於加國當兵,身形相當健碩。回流香港後於元朗開設金田長壽司店,以 8吋特長壽司打出名堂,並於尖沙嘴開分店。據知兩間金田長壽司店已於今年初易手,去年尾他於元朗開了另一間雋太日本料理。

容易受傷的女人

「家暴」一詞近年經常出現,而牽涉到女藝人的暴力事件亦屢見不鮮,被丈夫或男友虐打,肉體受傷心更傷。

黃奕自爆額凹

內地女星黃奕上月爆出「出軌」事件後,與老公黃毅清展開罵戰,又自爆曾遭家暴,並於微博上載疑似因家暴造成額頭凹陷的相片。

孫佳君豪宅內被毆

09年 3月女星孫佳君入稟法院,控告其前男友船務公司老闆劉貴喬於港島壽山村道豪宅內對她施暴毆打,而兩名兒子為母親擔任控方證人。

黎燕珊與惡夫離婚

首屆亞洲小姐冠軍黎燕珊 92年下嫁曾在台灣斬前妻的演員劉永,婚後黎燕珊淡出娛圈。 00年二人關係惡化,黎指遭劉永家暴,最終於 04年離婚。

章小蕙做人肉沙包

章小蕙 99年與前夫鍾鎮濤離婚,與好友老公「白頭陳」陳曜旻交往。有指章小蕙拍拖期間成為陳曜旻毆打施暴的對象,最嚴重一次更遭對方踢傷尾椎骨。

施念慈被毒打

99年施念慈遭男友蔡康年毒打,施其後開記招承認事件,又指蔡康年早有打女友的前科。之後她淡出幕前,從事幕後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