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女神結婚了 陳敏之10.1峇里行禮 陳敏之,




女神結婚了 陳敏之10.1峇里行禮



其他影片:>>






索腿敏之被私有化 10月峇里結婚?

恭喜!恭喜!有「索腿天後」之稱的陳敏之與新晉「咪神」梁政玨昨日分別傳來婚訊,敏之與拍拖10年的圈外男友William將於今年10月1日在峇里結婚;而梁政玨亦趁今年雙春兼潤月,與拍拖1年多的「北海道牧場餐廳」老闆何思源結婚,目前正四出物色場地。「索腿天後」與「咪神」榮升人妻,相信令一眾網友大為震驚,擔心她們被私有化後從此「封盤」!

採訪:鍾國仁、唐寶妮、張曦彤

10.1峇里行禮

現年35歲、有「索腿天後」之稱的陳敏之,與拍拖10年、經營燈飾生意的男友雷偉信(William)感情穩定屢傳婚訊,日前更結伴與伍詠薇夫婦欣賞張智霖演唱會,昨日本報獲悉兩人會在10月1日於峇里結婚,事實上敏之與William拍拖初期,低調處理感情,專心發展事業,直到近年身體響出警號,先後因拍劇弄傷頸椎、跌斷鎖骨,接著更患上腎炎而令身體肥腫難分,幸有男友一直從旁支持,敏之才逐漸將戀情高調。

有消息稱在今年1月敏之的生日飯局上,William向敏之求婚成功,不過事後敏之否認此事,只稱早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雙方有共識於今年結婚,可能會去小島享受陽光與海灘,總之形式一切從簡。



■有索腿天後之稱的敏之,將於今年10月與圈外男友在峇里結婚,認真恭喜!資料圖片



■有傳敏之在今年生日,獲男友求婚!



■近年敏之與男友愛得高調,更經常帶男友與一班好友聯誼。 微博圖片

小三緋聞無損戀情

雖然最近傳出敏之搭上無綫監製做小三的緋聞,不過獲男友William投以信任票,無損戀情,皆因男友已求婚成功。據知陳敏之與William將會在今年10月1日於峇里舉行婚禮,閏蜜伍詠薇獲邀出席,昨日向敏之求證此事,她在電話中說:「邊個咁搞嘢呀?」追問她婚禮的詳情,她只說:「差唔多喇,未有咁detail,好多嘢都未plan,仲要啲時間,如果我真係結婚會同大家講,唔會結完婚先公佈。」她坦認婚禮會在外地進行,但會否在今年內舉行,則要視乎情況,至於男友是否已經向她求婚?她則甜絲絲地說:「秘密,畀番啲神秘感我哋喇!」

【依波Live】即睇直播:

http://worldcup2014.appledaily.com/match/live

http://bit.ly/Eball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