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0] 歌賦街撞嘢 鍾嘉欣膝頭驚現雙嬰臉 鍾嘉欣,M1,




在歌賦街拍外景的鍾嘉欣膝頭上的雙嬰臉清晰見到有眼有嘴,睇見都心寒。

娛頭

歌賦街撞嘢 鍾嘉欣膝頭驚現雙嬰臉

近日孖住汪阿姐、方力申為無綫新劇《華麗轉身》開工的鍾嘉欣,上週一(六月三十日)同大隻仔溫家偉於中環歌賦街拍外景,當日背心熱褲上陣的嘉欣 BB清涼曬腿,但雙膝位置卻驚現有眼、嘴輪廓的雙嬰臉,即使從不同角度看,雙嬰臉仍清晰可見。

見盡靈異怪事的司徒法正,看到嘉欣 BB膝上的雙嬰臉後,聲稱是小孩靈體。好驚!

不停 NG

上週一下午六時,《華麗轉身》劇組於中環歌賦街的石梯級拍外景。當日同場埋位,只有鍾嘉欣和劇中飾演她細佬的大隻仔溫家偉。

橫街窄巷,本來人唔多個,但有背心熱褲的嘉欣 BB坐鎮,三十多度的悶熱天氣,仍吸引數十人圍觀唔走睇拍戲,有街坊更大讚她真人又瘦又靚女。

劇情講嘉欣 BB同細佬一邊落樓梯、一邊發誓唔要再捱窮過日子。即使短短幾句對白,但嘉欣 BB卻頻頻 NG,原來是黃昏時分特別蚊多,痕癢難頂,嘉欣 BB兩度嗌停機,要工作人員遞上蚊怕水,後來現場突然落大雨,全體人員馬上執拾,離開轉場。

其後本刊記者翻看當日探班的照片,發現無論在任何角度,每一張相都清楚睇見嘉欣 BB的左右膝頭,呈現一張輪廓清晰、有眼有嘴的嬰兒臉,愈睇愈毛骨悚然。

鍾嘉欣膝上的雙嬰臉並不是角度問題,抬起腳,另一角度一樣清楚見到。

不時著短裙曬修長美腿的鍾嘉欣,去年 8月出席活動時,雙膝平滑如鏡,未見有異樣。

司徒法正:無傷害

就鍾嘉欣膝頭驚現雙嬰臉的狀況,本刊將照片交司徒法正過目。

「有少少感應(指照片),膝頭有靈界嘢,喺現場徘徊,所以咩角度都會影到。兩個人形面好清晰,但我感覺到個氣場好低,通常細路同女人嘅靈體氣場會低啲,不過只係去到膝頭位,好大機會係細路,但我感覺唔到佢(靈體)會對當事人有傷害,所以毋需要介懷。」據司徒法正解釋,不一定時運低先會撞上靈體,有時反而有助運氣提升,但若果當事人受不了,便會出現精神欠佳,腳痛,甚至病,只要安排「𨂾火盤」儀式,便可將靈體「請走」。

與同樣鬼聲鬼氣的溫家偉唔算好啱傾,對方扮鬼扮馬先氹到鍾嘉欣紅顏一笑。

鏡頭外忙住噴蚊怕水和照鏡的鍾嘉欣,毫無半點異樣。

鍾嘉欣在《華麗轉身》中首拍九年無拍劇的方力申,合演對手戲。

中環拍完外景,同日晚上孖住好姊妹王君馨、岑麗香出席樂易玲生日派對,一度驚現雙嬰臉的膝頭已經回復平滑。

麥玲玲:有少少驚

另外,本刊亦將雙嬰臉照片交予玄學家麥玲玲觀看,她了解過拍攝地點後,直指附近幾條街都比較陰暗,加上歷史久遠,有靈體聚集不足為奇。

至於嘉欣 BB膝上的雙嬰臉,麥玲玲回應說:「好似有兩個人頭現出嚟,係佢自己啲肌肉結構特質,抑或係攝影角度問題?有少少驚嚇,不過嘉欣係甲子年戊辰月癸酉日出世,條命唔會陰,只係個人比較精神緊張,加上佢係老鼠仔,今年相沖,有一定影響,平時自己著多少少黃色衫,可以化解。」



過去三年一直做美容代言人的鍾嘉欣,被指凡事斤斤計較,今年代言人改由肯搏肯露的徐子珊取代。

去年拍《飛虎 II》接二連三受傷的鍾嘉欣,原本停工返加拿大放假充電,其後被高層以雪藏作恐嚇,被迫接拍《大藥坊》。

因果孽賬

膝頭現人樣,俗稱「人面瘡」。佛經亦曾記載「人面瘡」的因果傳說,來自「慈悲三昧水懺」,講述唐朝的悟達知玄禪師,一天遇上一位西域異僧身患惡疾,於是專心替對方治病,異僧病癒後向禪師說:「若將來有災難可到西蜀找我!」多年後,悟達禪師得到唐太宗的賞識成為國師,一日,發現自己膝上長了「人面瘡」,五官皆與人無異,於是想起去找西域異僧幫忙,當異僧準備替他洗瘡口時,「人面瘡」竟開口說話指自己原來就是西漢史書上晁錯的轉世,而悟達禪師就是當時殺死晁錯的袁盎轉世,十世以來,罪錯一直找機會報仇。

這個佛經故事提醒人,「三世因果,歷歷分明,誰也逃脫不了,只有廣作善事,多結善緣,懺悔消孽,方可得救。」

怪談

娛樂圈經常傳出鬧鬼事件,明星撞鬼事跡,時有聽聞。

張學友

04年,學友在出名猛鬼的西環高街拍攝電影《江湖》,其間發生連串怪事;有工作人員見到學友身影在樓上跑過,但學友其實與大隊在樓下拍攝,接著大家又聽到一把女聲叫救命,但並冇任何發現,但最難解釋,是電影拍攝的五盒菲林全部摺曬,連串怪事惹起「鬧鬼」疑雲。

趙碩之

12年,為靈異實錄電影《魕》到一間日本凶宅取景,趙碩之入屋突然失控嚎哭,直至離開情緒才平伏。

李心潔

05年,李心潔於上海拍電視劇《孤戀花》時,導演和錄音師竟不約而同在耳機上聽到軍隊步操聲,當中更夾雜日語口號,但重看影帶卻沒有任何發現。

張智霖

有記者拍下 Chilam獨自駕車到軍器廠街油站入油,但後座位驚現一名面色灰黑的阿伯人頭,事後 Chilam口說「不信邪」,但未幾便將該座駕賣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