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2] 馬賽私拍艷舞挑逗片曝光 馬賽,BKD_S,M1,




娛頭

馬賽私拍艷舞挑逗片曝光

去年底被踢爆姣撬富婆 Laura牆腳,與內地女製片汪子琦玩斷背的馬賽,「純純兔」形象一夜破產,更被 Laura數臭為人不擇手段無人格。

事隔半年,馬賽表面努力洗底,但近日有一段疑似在酒店房內,馬賽私拍艷舞短片流出,片段中,馬賽擺出一副誘惑模樣,穿上半透情趣內衣,望着鏡頭扭動身軀,作出連串意淫動作,極盡挑逗。

踢腿

又自摸又踢腿,著起情趣內衣的馬賽,姣勁眼神加嘴巴微微張開,恍如艷舞演員一樣。

撥髮劈髀

有舞功底子,撥住頭髮跳艷舞的馬賽揮灑自如。

趷籮

在酒店房內的每個動作,都充滿挑逗。

人前純兔

08年當選港姐後,馬賽賣的是清純形象,與私拍艷舞片時嘅豪放一面,完全兩回事。

短髮期

2011年底

吳卓羲傳出緋聞後,馬賽由 one length頭轉為短髮。

2012年 5月

孖馬明出席活動時,馬賽仍將頭髮 keep住短。

2013年 8月

以清爽 look跟汪子琦及富婆 Laura歐遊。

2013年 10月

拍《廉政行動》時,也以男仔頭演廉署職員。

淘寶內衣

情趣內衣¥ 9.90

馬賽所穿的透視情趣內衣,在網上淘寶有得訂,原價人仔十九蚊,現減至十蚊有找。

在約半分鐘的短片內,清楚見到素顏的馬賽,身處疑似酒店房內,穿起黑色蕾絲花邊、女性三點敏感地帶位置有膠珠串連的情趣內衣,伴隨現場播放的一首懷舊歌曲,在鏡頭前施展誘惑舞功。背景音樂是來自四、五十年代當紅美國女歌手 Doris Day作品《 Perhaps Perhaps Perhaps》。音樂品味出眾,但馬賽一身情趣內衣,淘寶做特價,十蚊人仔有找。慳皮打扮,但馬賽演出卻相當賣力,撥亂髮、扭蛇腰、自 high眼、口張開,再配合自摸重要部位,極盡意淫。

優質股

除了是艷舞高手,馬賽還有終極絕招,竟然將誘惑臀部對向鏡頭,成為最進擊的一幕。

身懷「絕技」,難怪當選港姐不久,便傳出馬賽鍾情與內地製作人埋堆,即使工作量不多,馬賽一樣有本事揸寶馬,住三百萬清水灣半島。

馬賽的小三檔案中,最哄動的是去年底,她被拍到人肉外賣到上海見 TB汪子琦,二人在黃浦灘外啜爆。未幾正印 Laura開腔大爆馬賽搶仔手段,鬧爆她是披着兔皮的狐狸。

勁嗲劉松仁

愛與製作人打關係,馬賽面對前輩級演員,嗲功同樣出眾。「之前馬賽同松哥(劉松仁)拍《名媛望族》,佢明知對方手握改劇本大權,所以對佢又電又嗲,成個廠台前幕後,個個都睇到。所以兩個埋位拍父女戲,大家背後笑佢哋拍緊父女戀戲。」一名幕後人員說。

工作夠進取,感情同樣唔輸得,原本同東莞富二代簡建鋒發展穩定,但騎牛搵馬心態,最終被她發現有錢、又做製作的汪子琦,能夠一次過滿足馬賽兩大願望,故她不惜向內地富婆 Laura Lee橫刀奪愛,刻意安排三人歐遊圖硬撬牆腳。

例牌否認戀情的馬賽,起初還死撐:「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直至與汪子琦啜爆報導曝光,正印 Laura出面鬧爆馬賽惡行,包括三人攤牌時,馬賽當面鬧她的說話:「佢都唔愛你,你唔好阻住我哋」小三身份加大話精,被稱為「純純兔」的馬賽形象徹底破產,要潛水兩個月避風頭。

經常跟對手撻着的馬賽,一二年便與巨聲幫大孖周志文搭上,搞到周的正印 CoCo出言鬧馬賽搶仔冇品。

去年初,明知陳智燊有女友宋熙年,馬賽仍要挑戰,溝掂男方,暗撻數月。

有指她在《名媛望族》除與周志文有一手,同時她亦狂冧操改劇本大權的前輩對手劉松仁。

高層開綠燈

頻頻闖禍,但高層樂易玲仍出面力保,雪藏兩個月後迅速解凍。可惜馬賽未有吸取教訓,於今年初事先張揚跟女同學去斯里蘭卡旅行,但轉個頭,就被踢爆偕空少新歡 Stephen同遊。說話冇句真,但馬賽仍然獲公司原諒開綠燈,雖然由花旦降呢做收費台娛樂主播,但早前仍獲派擔任世界盃大使之一。

努力為負面形象洗底,還修讀電影製作課程、學攝影、考潛水牌等自我增值。但今次艷舞片流出,馬賽能否再次大步𡃁過,變數重重

馬賽跟 Coffee同人唔同命,前者出事後有樂大媽力撐,後者則被炒魷,幸而 Coffee轉教瑜伽,另創一片天地。

樂大媽向來睇人幫,被指是馬賽契媽的她,當然要幫契女出頭。

做小三兼講大話被踢爆後,馬賽仍有機會擔任世界盃大使之一。

跟汪子琦斷背情玩完後,馬賽外遊時,又指在斯里蘭卡搭上空中少爺 Stephen。

洗底未成功,馬賽被公司安排在收費台擔任娛樂新聞節目主持。

兩個月前她身穿白色晚裝出席慧妍雅集活動,事後被富婆 Laura在微博寸似白切雞。

搏翻身

女星爆慾照,難免受外界輿論壓力,雖然清純形象會因此洗乾洗淨,但只要重新建立,生活檢點,不難再見翻身之日。

張栢芝

08年成為陳冠希淫照主角之一,當時已婚兼已為人母的張栢芝,因挺身公開鬧爆陳冠希,成功挽救形象。

鍾欣桐

出道以來一直賣清純的阿嬌,自淫照事件後一鋪清袋。避世一年多復出,主攻內地市場,但人氣不及當年勇。

Jessica C

10年, Jessica C在櫃員機順手牽羊,把別人忘了提走的六百元據為己有,遭警方拘捕後被前度男友出賣,流出多張做愛裸照, Jessica C選擇離港避世,待事件平息後才復出天橋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