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2] 香港最強 body 新波霸(崔碧珈) 36G奶凸起 崔碧珈,BKD_S,M1,




為拍新片, Anita睇過葉子楣兩部《霸王花》系列電影作參考,笑稱自己被封「翻版葉子楣」全因大家都是走性感路線,但性格卻有很大出入。

探熱針

香港最強 body 新波霸 36G奶凸起

近幾年本土𡃁模熱愛打「假波」,無論經醫生後天加工,抑或人為僭建呃視覺效果,真定假,一眼就睇得出。

要真正豪乳無添加,只有在電影《辣警霸王花》中,重演當年葉子楣波霸角色的影壇新人崔碧珈( Anita)。擁有 36G如假包換波霸身材,絕對稱得上香港最強 body!

碩士波霸

被稱為「翻版葉子楣」的崔碧珈( Anita),現年 26歲,父母早年離異,父親在內地開製衣廠, Anita原本在英國讀工商管理系碩士 2年級,前年放假回港時,到電影公司面試被 Paco睇中,加入太陽娛樂,隨即放棄學業加入娛樂圈,曾參演過《喜愛夜蒲 2》、《 Delete愛人》、《飛虎出征》等電影,上月,為錢國偉執導的處女武打片《辣警霸王花》演出, 38G驕人上圍引起網民高度關注,成為新生代性感女神。

《霸王花》早前遠赴馬來西亞取景,電影開拍前 Anita更接受泰拳和 MMA等武術訓練。

歡迎任𥄫

因為 G奶身材,加上樣貌有幾分似高登女神謝安琪,崔碧珈( Anita)一眼就俾導演錢國偉𥄫中,安排她在新片《辣警霸王花》中,翻演葉子楣當年在《神勇飛虎霸王花》中的波大無腦霸王花角色。由於崔碧珈擁有 36G最強 body,套戲未上畫,已經迅速被起底,凸圍而出搶埋女主角岑麗香風頭,更獲封為新波霸。

除了 36G big爆身材殺食,崔碧珈更加性感無底線,像拍攝泳衣照當日,忘記帶乳貼的她,索性真空上陣,連雙面膠紙都懶得黐,因為她相信只要身材夠堅挺,唔怕會離罩走光。一再強調身材如假包換,崔碧珈在鏡頭前更表現大方,從不遮遮掩掩怕走光,甚至唔介意俾同場泳客眼望望。

「因為我之前喺外國讀書,嗰邊個個女仔都係咁樣,我覺得性感對我嚟講冇乜問題,同埋我自己都鍾意。(有冇底線,會唔會接受露點演出?)我都有同公司商量過,如果有適合嘅劇本同角色,配合劇情需要,我都唔介意。」

G奶 Anita被導演錢國偉安排戴兩個 nude bra開工,站在女主角岑麗香身旁都分外突出。

88年葉子楣以 36G殺入影圈,被封「波霸」,事隔廿多年先至有個同樣 36G無添加的崔碧珈接替肉彈的位置。

89年葉子楣在《神勇飛虎霸王花》中以 bra top上陣,同吳君如合演對手戲。

仲要加大

雖然已經擁有 36G最強 body,不過崔碧珈嫌未夠大,人如其名已經 big都仲要加,在拍攝《霸王花》時,專登加了兩個 nude bra做出 38H效果,結果搞到 G奶生水泡。

「我係完美主義者,覺得好多地方仲可以改善,我想自己瘦啲,但上圍同臀部想再肥啲,一般香港人都好少留意臀部,我想再翹啲同圓潤少少,希望減肥之後上圍唔會縮水,睇落大咗就 OK喇!」

崔碧珈唔怕升 cup重負擔,不過暫時不會考慮做隆胸手術。

「始終做手術有風險,暫時唔會諗住,可能過多二三十年老咗先會再考慮,而家我三管齊下,食多啲木瓜、魚頭同膠質食物,做運動,同埋每晚瞓覺之前都幫個胸按摩,希望用呢啲方法可以天然豐胸。」

Anita自言除了身材,好動的個性和燦爛的笑容可以令觀眾對自己留下深刻印象。

暫時無意後天加工的 Anita,靠密做運動護胸。

12年 Anita被 Paco𥄫中收歸旗下,主力拍電影。

Big Ball Club

娛樂圈多年來「豪乳」輩出,但數到一代經典波后,葉子楣、彭丹絕對係經典人物。

葉子楣

擁有 36H上圍,被稱為「波霸」的葉子楣, 85年亞視訓練班出身,一直堅守三點不露原則, 91年憑三級片《肉蒲團之偷情寶鑑》跟徐錦江的激情戲走紅,票房勁收 1,800萬,成為紅極一時的艷星,其後認識了骨科醫生呂錫照,便淡出影壇。

陳奕詩

86年亞姐出身,憑 38E驕人身材一炮而紅,拍過多部電影包括《女子監獄》、《夜瘋狂》及《富貴逼人》等, 93年淡出娛樂圈轉投商界。

利智

八十年代波壇代表,擁有 36E的利智亞姐出身,憑電影《七年之癢》中,以噴血火紅泳衣濕身演出成名,先後拍過 30多部電影, 92年宣布淡出影壇, 99年下嫁武打巨星李連杰後,全職做家庭主婦。

葉玉卿

85年奪亞姐季軍出道,但事業一直未有起色,其後憑 35D驕人身材拍寫真兼三級片,葉玉卿終於一脫成名,其中《卿本佳人》更三點盡露演出; 98年,葉玉卿下嫁商人胡兆明後便退出娛樂圈。

彭丹

曾獲美國多項選美冠軍,擁有 36D、 24、 36魔鬼身材的波神彭丹,配合「一字馬」、「拱橋」等招牌動作成名,在電影《狼吻夜驚魂》中的豪放演出更成為一時佳話。雖然彭丹演出過不少裸露鏡頭,但一直堅守三點「不」露防線;近年,轉戰大陸發展,被稱為「紅色異形(藝人)」,專拍愛國電影。

朱茵

擁有 35D上圍的「波神」朱茵, 92年出道即被封為性感女神,參演電影《逃學威龍 2》擔正女主角;在 98年作品《強姦 2之制服誘惑》中,多場性感誘惑演出,瘋魔不少男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