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沒有家的女孩》20年後再做主角 安達祐實花魁剝清光 安達祐實,




《沒有家的女孩》20年後再做主角 安達祐實花魁剝清光



其他影片:>>






51歲母曾拍AV 安達祐實剝清光步後塵?

現年32歲的日本女星安達祐實,曾以童星身份紅透影視界,可惜隨後星途黯淡,未成年已轉行性感路線,一直有傳她會步其母後塵加入AV界,繼去年拍罷露點寫真集變「沒有bra的女孩」,最近她就為新片《花宵道中》扮演苦命花魁,剛公開的預告片不乏超激場面,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一次。



■將滿33歲的安達祐實浮沉演藝界多年,目前已淪為影壇脫星。

經典日劇《沒有家的女孩》20年前創下37.2%收視紀錄,令當時年紀輕輕的安達祐實已大受歡迎,成為歌影視三棲紅人,慘被星媽安達有里視為搖錢樹。可惜安達祐實的燦爛星途轉眼即逝,告別童星行列便急不及待行性感,未夠秤已拍下大量露肉寫真,加上又經歷奉子成婚及離婚,令自小加入演藝界的她稱得上是飽盡滄桑。



■經典日劇《沒有家的女孩》是安達祐實的代表作。

尺度最大膽

安達祐實在圈中浮沉多年,跟諧星前夫井戶田潤離婚後獨力撫養年幼女兒,年僅8歲的乖女經常要陪伴開工,趁住暑假期間,安達就暫且放下工作,盡其母親責任陪囡囡旅行。雖然安達暫時未有步其母後塵加入AV界,但多年前已踏上脫星之路,繼去年拍攝紀念入行30周年的露點寫真集《私生活》後,安達在今年11月上映的古裝新片《花宵道中》,就會扮演江戶時代的當紅花魁「朝霧」,是她相隔20年再做電影主角,尺度亦是入行以來最激一次。



■安達祐實今次在片中扮演苦命花魁,挑戰大膽場面。



■新片《花宵道中》定年底上映,9月更會推出主題寫真集。

出DVD寫真

《花宵道中》翻拍自賣出12萬本的同名小說,飾演苦命花魁的安達,為了挑戰片中一幕幕性愛場面,不惜全裸上陣,跟男拍檔淵上泰史埋身肉搏,就前日公開的預告片所見,安達有一場被扯開和服的調戲情節,還有遭人強行推低的交歡戲份,該片指定為15歲以上觀眾方可入場觀看,未知年底上映後,會否為她的事業帶來起色。

為了盡地一煲,安達配合《花》片會有一系列產品應市,除了推出名為《遊女A》的DVD,公開片中未有收錄的幕後花絮外,出版商集英社亦會為她製作主題影集《秘花》,以「朝霧」一角拍攝出性感寫真,並安排在9月22日上市。

撰文:哥羅



■安達祐實9月將推出寫真集,以花魁造型晒性感。



■安達與前夫井戶田潤育有一女。

母親開放 拍AV攬仔

有其母必有其女,安達祐實最近拍超激情慾片,她的媽媽安達有里也很勁爆,下月便滿57歲的有里,6年前以51歲之齡以「熟女星媽」姿態出道主演AV《禁忌》,特地走去隆乳,從原本的C cup變成D cup,並在接演AV處女作前拍攝了兩本寫真集。

早前她還傳出與小她21歲的嫩男談戀愛,並去男方家過夜。生活開放的有里更常在個人網誌內上載攬仔照,更公開出浴照,以及自己眼神色迷迷的素顏床照。



■安達媽一向鍾情嫩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