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女神結婚了 梁政玨收5卡求婚戒指




女神結婚了 梁政玨收5卡求婚戒指



其他影片:>>






巨咪女神梁政玨有著落 收5卡藍寶石訂婚

被視為新一代「咪神」的梁政玨,自從年多前與潮牌老闆兼設計師男友Eric Chu甩拖後,不久她便火速結識「北海道牧場餐廳」老闆何思源(John),雖然兩人拍拖只有1年多,梁政玨坦言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還自爆男友曾兩度向她求婚,只因未有鮮花和戒指,所以遲遲未肯答允,不過sweet到爆的梁政玨,經常在微博大曬與男友的合照,可見他們真的戀得火熱。

據知John近日向梁政玨求婚成功,更送上一隻5卡的藍寶石戒指作為訂婚禮物,梁政玨將如願成為馬年新娘,她計劃先與雙方父母和親友舉行晚宴,接著再設宴招待一班朋友,方便他們盡情狂歡。不過目前最令她感頭痛,就是未找到合適的場地,所以仍在煩惱中。



■新晉咪神梁政玨將與餐廳老闆結婚,獲男方送上五卡藍寶石戒指!資料圖片



■雖然梁政玨與男友拍拖只有年多,但經常在公開場合見到他們拍拖。互聯網圖片



■梁政玨在社交網站大曬男友的求婚戒指。互聯網圖片

拋胸床戲成話題

其實梁政玨除了戀事精采外,本身她的來頭也不小,出身於大富之家,爸爸梁衛民是大律師兼酒店老闆的梁政玨,未有因家境富裕而怠慢事業,她毫不吝嗇其美好身材,經常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動。早前在劇集《衝上雲霄2》中,拋胸與張智霖的一場床戲,成功製造了不少話題,更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昨日向梁政玨求證此事,她語帶輕鬆地說:「𠵱家喺度籌備緊,詳情唔方便講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