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誕7科5**狀元 政治時事,




【文憑試】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誕7科5**狀元

2014-07-14 11:54:00



黃靖桐(左)考獲7科5**成為今屆12位狀元之一,同學王美瑜只因英文僅5*,便能晉身狀元行列,她考慮覆核試卷。(羅君豪攝)

今年有12人考獲7科5**級佳績,成為文憑試「狀元」,當中包括尖沙嘴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的黃靖桐,她修讀中、英、數、通識、物理、化學及生物等7科,同取得5**級佳績。同學王美瑜則因英文科得5*成績,否則同樣是7科全5**級,王美瑜考慮覆核英文卷。

兩位女生閒時會相約一起到自修室溫習,志願是入讀醫科,希望將來可以成為醫生幫助有需要的人,她們均視沈祖堯為偶像,讚揚他在醫科的經驗豐富,更喜歡他親切沒有架子。

黃靖桐指自己對生物科較有興趣,亦喜歡幫助別人,故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在醫學範疇內深入研究;王美瑜則對科學較有興趣,認為成為醫生可以站在最前線幫助病人,並希望可以在醫藥及醫學科技範疇等進行研究。

對於「佔中」及公民提名等議題,黃靖桐指尊重決定參與「佔中」的人,但自己則未必參加「佔中」,因為參加者需要負上一定的法律責任,加上「佔中」是抗爭的最後手段,現階段亦有不同的方法及橋樑與中央溝通,令香港達至全民普選。王美瑜則指因為未必認同遊行主辦單位的訴求,所以較少參加遊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