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索模Amanda S.宣佈結束三年婚姻 Amanda,Amanda S,




索模Amanda S.宣佈結束三年婚姻

2014-07-04 13:24:00



混血索模Amanda Strang於今午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表示同結婚三年嘅意籍丈夫Christian Cappelli和平達成協議,宣布離婚。

聲明如下:

「Amanda Strang於2011年9月11日與當時拍拖9年的意籍男友Christian Cappelli在男家袓國意大利羅馬舉行婚禮。近日接近3年的婚姻,已和平達成協議,宣佈離婚。

「相處近12載,Amanda Strang與前夫因性格不合及生活理念上出現分歧,因此在雙方慎重考慮下,已經於今年7月份協議結束婚姻關係。

「有關離婚決定,兩人已達共識,並給予對方最深切的尊重和祝福。由於婚姻屬雙方私人事宜,在此希望外界亦能夠給予空間,讓他們適應新的生活。同時,Amanda Strang希望向各界對其關心和愛護表示衷心謝意。

「Amanda Strang感恩現已擁有的一切,目前亦將更專注於自家法式甜品店petite Amanda的工作。」但係聲明中列明日期係7月3日,令人懷疑到底Amanda是否想於噚日宣佈離婚消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