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寫真前哨戰深水埗出擊 黃榕跳甩漏辣身舞 黃榕,BKD_S,




寫真前哨戰深水埗出擊 黃榕跳甩漏辣身舞



其他影片:>>






榕姨跳辣舞被嚇到驚叫 Amy契爺送泳衣

【香港書展2O14之今日開鑼】一年一度書展今日假會展舉行,如往年一樣,𡃁模都禁足在場內為寫真舉行活動,所以部份今年推出寫真的本地𡃁模、過江人妻及基味濃的大隻仔昨日率先於深水埗舉行寫真簽名前哨戰,九個單位各出奇謀博出位,穿Bra Top騷腳的黃榕獲朱主席上台力撐,兩人更跳辣身森巴舞,可惜舞步甩甩漏漏,其間朱主席想抬起正在做一字馬的黃榕時,嚇得伊人驚叫。



■跳森巴舞跳到忘形的朱主席誤抬黃榕,嚇得黃榕當場驚叫。



■Amy(左一)急召契爺曾權威(左二)現身送泳衣搶回風頭。



■仙樂都(左)錫嘴答謝專程從泰國來的女性友人。

聲言推出最後一本寫真的吳堯堯(仙樂都)表示有兩張相被淫審處列為二級不能收錄在寫真中,活動上她獲女性友人專誠從泰國來港支持,兩人更先後兩次錫嘴。眼見眾人瞓身搶鏡,AD2的艾美奇(Amy)立即急召契爺曾權威到場送泳衣,其間曾律師被𡃁模包圍相當受落,Amy即撒嬌指只可以得她一個契女。趙勁皓跟張嘉偉寫真基味濃,趙勁皓解釋想表達兩人兄弟情,另外亦有不請自來的𡃁模B.Gs及顧千瑩。

黃榕:下次跳鋼管舞

跟朱主席辣身演出,黃榕指事前只排練一小時,她說:「嚟到現場先知冇音樂,所以跳得冇晒節拍,我都唔滿意今日表現,下個禮拜寫真簽名會,我會跳番鋼管舞。」她承認跳舞時被朱主席觸碰到敏感部位而驚叫。壓軸出場的陳蕊蕊帶同組合HunterZ隊友到現場表演,對於日前演出時走光露底,蕊蕊說:「我有通知男友被人影到走光,佢叫我下次着條靚啲嘅底褲。其實都冇所謂,寫真都有好多底褲相。」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