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女星缽仔糕留紅館 全城緝胸 BKD_S,

Gin Lee否認是「失物」的主人。


女星缽仔糕留紅館全城緝胸

音樂人郭偉亮(Eric Kwok)一連三場作品展上星期圓滿結束,不過有份擔任嘉賓的電台DJ Donald和少爺占,卻大爆第二場演出時,曾出現一幕「bra bra去哪兒」,眾男歌手驚見台上有一個nude bra(俗稱缽仔糕),奇怪在所有當晚有份表演的女歌手嘉賓紛紛否認有「失物」,認真耐人尋味!

電台節目主持人Donald和少爺占,上星期連續兩晚在紅館擔任Eric Kwok個人作品展的表演嘉賓,演出在上周六晚已經圓滿結束,不過兩人昨午在電台節目中大爆演出第二場中段時,眾歌手嘉賓在台上就座期間,赫然發現座位附近的台面有一個女性專用的透明「缽仔糕」,認真匪夷所思。

唔敢執 怕熱辣辣

兩人在節目中笑騎騎地向拍檔鄭裕玲稱:「當時係梁漢文同蘇永康首先發現,我哋都唔敢執起,怕仲係熱辣辣。」更明言發現地點除歌手外,沒有舞蹈員經過,間接指明「失物」屬女歌手所有,之後更抵死地拍下照片上載節目的Facebook,並留言:「Eric Kwok!這個缽仔糕是不是你的?」

鄭希怡
  • 鄭希怡
楊千嬅
  • 楊千嬅
蔡卓妍
  • 蔡卓妍

當晚有份演出的女歌手包括葉蒨文(沙麗)、楊千嬅、蔡卓妍(阿Sa)、官恩娜(Ella)、葉佩雯(Grace)、鄭希怡(Yumiko)和Gin Lee等,除沙麗外,其他人都曾在事發地點出沒,究竟誰是「物主」?眾女分別接受電話訪問,首先有當晚穿着束腰晚裝的千嬅表示:「咁好笑,咁奇怪?我嗰日着緊身束腰,係跌都跌落條腰度同埋你當我孤陋寡聞,有透明嘅nude bra嘅咩?」但她自爆當晚跌鞋,幸好李克勤幫她執番。

葉佩雯
  • 葉佩雯
官恩娜
  • 官恩娜
少爺占在社交網上載被遺留在紅館的nude bra照片。
  • 少爺占在社交網上載被遺留在紅館的nude bra照片。

阿Sa:係咪另有用途

其次是當晚以一襲露背裝示人的阿Sa,甫聽到記者講述事件,即笑到收唔到聲,她說:「我冇失物呀!其實係咪另有用途?用嚟墊膊頭或者墊櫈腳?」當晚的女主人Grace和Yumiko均表示當時有留意到,並認為是鞋墊,Grace說:「我有見到塊好似鞋墊嘅嘢,而且我當晚着件好緊身嘅黑色閃bra,都唔需要用。」Yumiko亦稱:「嗰樣嘢唔係我嘅,而且我覺得嗰個係鞋墊,唔知邊個跌咗。」剩下的Ella和Gin Lee均同樣否認是「失物」主人。

由於遺失nude bra的地方只有藝人經過,故當日的女嘉賓個個都有嫌疑。
  • 由於遺失nude bra的地方只有藝人經過,故當日的女嘉賓個個都有嫌疑。
少爺占(右)與Donald(左)大爆郭偉亮演唱會驚現nude bra。
  • 少爺占(右)與Donald(左)大爆郭偉亮演唱會驚現nude bra。

記者嘗試聯絡紅館的失物認領處,對方回覆在拆卸舞台時無發現有任何胸墊和鞋墊,但若然真的發現任何失物會保留一個星期,若沒有人認領會轉交警方處理。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