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獨家直擊 何傲兒周子揚車廂激咀 周子揚,何傲兒,




獨家直擊 何傲兒周子揚車廂激咀



其他影片:>>






何傲兒周子揚車廂激咀 林建名酸爆又哭了

何傲兒非常惹火,短短一個月內先後被指戀上76歲林建名,近日又傳跟林爺爺兒子林孝信有緋聞,即使兩段緋聞令女方又喊又笑,但原來兩父子都是煙幕,真命天子另有其人!上周二,何傲兒偕30歲西貢地王之子周子揚到MegaBox睇戲後,兩人遊車河半小時,又停泊僻靜路邊談情,周子揚更主動啜爆何傲兒臉頰、嘴唇和耳珠,女方全部來者不拒,「兒子戀」斷正。

現年25歲的何傲兒上月被拍到與林建名依偎看陳慧嫻演唱會,馬上傳出「爺孫戀」,何傲兒曾眼濕濕回應傳媒求生路,林建名自爆何傲兒沒接電話落淚,其後也表示接受何傲兒做他的新抱,又指她跟兒子林孝信匹配,不過即使筍盤當前,何傲兒仍看不上眼,原來她早已暗搞地下情,男友是去年跟她一同參加《星夢傳奇》的歌手周子揚,兩人年齡相近,加上有共同嗜好而撻着。



將軍澳 日出康城

【12:00am 四唇緊貼】

■周子揚在車廂主動出擊啜爆何傲兒,兩人咀嘴至少15秒。

手拖手入戲院

上周二(22日)晚上,讀者報料何傲兒在MegaBox拖仔睇戲,二人又拖手又攬腰,估計兩人入場看《盂蘭神功》,記者接報到場,大約晚上11時多,束馬尾着熱褲的何傲兒與飛釘周子揚在散場前先行離開,鬼祟避過人群耳目,隨即往攞車,周子揚駕駛價值約36萬的白色寶馬X1,二人沿途慢駛遊車河,由九龍灣去新蒲崗、鑽石山和觀塘,其間曾停觀塘路邊傾偈約10分鐘。



九龍灣 MegaBox

【11:00pm 拍拖睇戲】

■熱褲何傲兒跟飛釘周子揚離場時,雞啄唔斷。



■何傲兒日前與周子揚拍拖到MegaBox睇戲斷正,戀情曝光。

兩人口吻一致

凌晨12時多,周子揚慢駛送何傲兒返回將軍澳日出康城,雖然已返抵家門,但何傲兒仍拒回家,留在車廂約15分鐘,與周子揚喁喁細語,兩人的頭越貼越近,周子揚還有所行動,主動出擊錫何傲兒的臉頰和嘴仔,四唇緊貼至少持續15秒。現場所見,何傲兒似被搔癢得笑不停,其間有途人經過,周子揚醒目開着車廂燈,何傲兒則低頭作狀扮找東西。兩人車廂密會最終因保安趕車,何傲兒在凌晨1時多冇癮下車返歸。

記者昨日致電周子揚求證暗撻何傲兒,他在電話中反問:「喺邊度?」記者指他們拍拖睇戲斷正,周子揚即口窒避忌說:「我遲啲覆番你,𠵱家我拍緊嘢。」記者再致電何傲兒,問她戀情曝光一事,她在電話避談:「喺邊度?我𠵱家做緊嘢,轉頭覆。」二人的答案出奇合拍,情侶果然有默契。熱戀中的周子揚心情超靚,他昨在微博貼上自駕照後說:「今日天氣好,心情也特別好,要充實地過每一天。」



【調情挑逗】

■何傲兒和周子揚車廂調情,不時喁喁細語。



【越黐越埋】

■周子揚越挨越埋,何傲兒全程甜笑,非常受落。



【輕吻耳珠】

■周子揚湊近何傲兒臉頰,又親吻她的耳珠。



【1:00am 保安壞事】

■由於被屋苑保安趕車,何傲兒冇癮下車返歸。



■有米歌手周子揚駕駛寶馬座駕與何傲兒停在僻靜地方談心。

周子揚家底厚

何傲兒情傾周子揚,林建名父子遭拒愛,問到林建名可覺被欺騙感情?他昨在電話中說:「我哋冇諗到感情啲嘢。」是否為此想喊?他酸溜溜說:「我𠵱家流緊眼淚水。」要喊多兩滴?他自嘲:「笑到眼淚水標埋。」何傲兒戀情曝光,林建名說:「真係就祝福佢,邊個話佢鍾意,我哋係『尊重』,我哋係朋友,結咗婚都可以係朋友。」林建名直言不認識周子揚,他說:「人哋鍾意咪得,我欣賞佢(何傲兒)唔拜金,後生女識多啲男仔先決定,要揀個唔花心嘅,有啲識咗十幾年後先花心。」

有指爸爸何世根希望兩名女兒何傲芝及何傲兒嫁入豪門,不時介紹她們結識筍盤,雖然周子揚知名度不高,但家境富裕,其父周業德是西貢地王,在區內擁有多個商舖,身家保守估計近億,周子揚舊愛正是鄭嘉穎緋聞女友徐靖雯,前年二人被拍到甜蜜行超市。而周子揚跟何家關係不錯,何傲芝今年4月生日,周子揚也是派對的座上客。

採訪、攝影:李志明、朱志聰、唐如



■林建名祝福何傲兒有新戀情,直言「結咗婚都係朋友」。



■周子揚今年4月,與何傲兒結伴出席何傲芝的生日派對。



■周子揚曾與鄭嘉穎緋聞女友徐靖雯(右)相戀,可惜分手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