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何傲兒唔聽電話 林建名哭了 林建名,何傲兒,




何傲兒唔聽電話 林建名哭了



其他影片:>>






提何傲兒深情流淚 林建名證爺孫戀不再?

【林爺爺•小傲兒之男人最痛】男人流血不流淚,尤其對於經歷過風浪起跌、現年76歲的林建名而言,可是近日爆出他跟年輕51年的何傲兒譜爺孫戀,何傲兒含淚避談,林建名昨日現身書展時,卻滔滔大講「建兒戀」,全程嗒糖狂冧何傲兒。林建名還大爆女方近日不接電話,訪問期間,他脆弱的心靈被觸動了,突然忍不住眼淚直標兼鼻涕長流。

愛情沒有年齡距離,當緣份來都擋也擋不住,76歲的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上月不避嫌與25歲的何傲兒依偎睇陳慧嫻演唱會,令兩人低調關係浮面,相隔51年的爺孫戀曝光後,何傲兒日前出席活動含淚澄清。昨日,林建名與契女戴夢夢到灣仔會展,撐另一契女兼旗下藝人劉凱欣出寵物書,林建名自爆何傲兒不肯接他的電話,訪問期間,更突然心痛流淚,夢夢即幫他抹鼻涕。



■林建名旗下藝人兼契女劉凱欣昨日推出寵物書,契爺二話不說撐場支持。

不分年齡恨拍拖

林建名和何傲兒的忘年戀近日成為城中熱話,礙於世俗眼光,何傲兒日前避談事件,她只說:「希望留條生路畀我。」林建名昨日到書展撐場時,他卻有問必答與何傲兒的關係:「我同佢老竇老友,大家咪朋友囉,識咗幾年。」即使爆出戀情,林建名表示不會尷尬:「朋友嚟啫,你哋傳啫,我哋冇嘢。」林建名曾考慮過收歸何傲兒到旗下:「本來諗住我哋公司簽佢,但TVB簽番佢,我哋睇吓先。」

身邊傍實林建名的夢夢說:「其實林生身邊多女性朋友,林生當佢世姪女。」林建名即說:「其實緋聞我冇乜所謂。」夢夢又大爆公司不時有飯局或演唱會也會邀請她出席。有指何傲兒為爆出爺孫戀而不開心,林建名說:「我都未得閒打畀佢,睇吓佢感受點,我自己就冇所謂,報道出街後,未見過佢。」

夢夢支持契爺交女朋友,林建名也一臉渴望說:「梗係想嘅。」如果女友像何傲兒一樣接受嗎?林建名說:「冇得好似,撞到啱先。」言語間他指沒年齡障礙,可是因為戀情曝光而有阻滯?林建名笑着說:「可能Lily(何傲兒)真係避開咗我,唔敢聽我電話。」可有想過追她?林建名說:「大家係朋友,邊有諗呢樣,好似夢夢咁,最多諗上契,最親密係咁。」



■講起與何傲兒的爺孫戀,林建名竟忍不住眼淚鼻水一齊流。



■何傲兒上月被拍到與林建名睇陳慧嫻演唱會。資料圖片

夢夢唔介意有契媽

林建名最愛收契女,不如乘機跟何傲兒上契闢謠,林建名無奈說:「無端端又上(契)多個。」他指過往多名契女出嫁後都沒蹤影:「佢哋嫁咗人,都唔理我。」未嫁的夢夢則乖巧招呼契爺,問到夢夢可會接受何傲兒做「契媽」?她尷尬說:「嘩,又如果……」夢夢邊說邊用手搭着契爺膊頭安撫:「你開心咪得。」聽到何傲兒做「契媽」,林建名即笑到嘴角含春,一臉嗒糖笑不停,不過又突然眼淚鼻涕一齊流,夢夢不介意伸手為他抹去臉上的淚水,而林建名則拿出紙巾抹眼和抹鼻涕。記者就林建名落淚致電何傲兒,直至昨晚截稿時都沒有回覆,而她的胞姊何傲芝獲悉後即在話筒「吓」了一聲,隨即掛線,其後短訊聲稱自己不在港,表示不想回應不是事實的新聞。

採訪、攝影:馬建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