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賭城娶助手女友 古巨基結婚啦! 古巨基,




賭城娶助手女友 古巨基結婚



其他影片:>>






基仔結束廿年愛情長跑 賭城娶助手女友

下月踏入42歲的古巨基,與44歲的助手女友陳英雪(Lorraine),結束20年愛情長跑,7.12在拉斯維加斯終於結婚,沒有愛得太遲的基仔昨日大晒浪漫婚照,兩人在彩虹相伴下深情對望,基仔孭住老婆燦爛地笑,還牽手奔向ONE WAY甜蜜滿瀉。據知一對新人昨早已返港,周六將攜手出席甜品店開張,明年才擺酒宴請親朋歡樂今宵。

出道24年的古巨基與助手Lorraine愛情長跑20年,終於結婚了,昨日基仔在微博貼婚照公佈喜訊,並深情留言:「從94年我第一張唱片開始,在我工作上妳一直緊守在照顧我的崗位。然而此後,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基仔承諾照顧Lorraine的一生一世,兩人拖手在豎立「ONE WAY」路牌的沙漠公路浪漫奔走,寓意攜手奔向未來日子,幸福浪漫。



■兩人戴黑超影玩味婚紗相,基仔還孭起Lorraine,笑容一致。

餅店股份贈老婆

據知兩人於7月12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為保持秘密免走漏風聲,基仔連所屬的公司英皇娛樂都隱瞞婚訊,只向公司請假兩星期搞婚禮,消息指一對新人已於昨早返港,由於基仔要拍廣告和出碟,沒有時間度蜜月,更要明年才有期補擺喜酒;兩人將於周六到中環出席名下甜品餅舖開張,Lorraine正式以基嫂身份見人。兩年前基仔豪擲5,400萬買入中環擺花街地舖開餅店,之前有傳基仔送股份給未來老婆,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Lorraine的持股量比基仔還多。

在婚照中穿上日本名師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cons系列,復古短袖、A形白裙的新娘Lorraine優雅迷人,不過這條白裙並非婚紗,且屬於2012年主題為「White Drama」的春夏系列,約值3萬多元,難道基仔於兩年已前密謀結婚?兩人還戴墨鏡擺chok甫影相,另類新娘Lorraine戴網購約1,000元的Marc by Marc Jacobs白色框墨鏡,基仔的黑超和白色禮服玩黑白對比。



■基仔和Lorraine已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結束20年愛情長跑,兩人在彩虹見證下深情對望,幸福滿瀉。



■基仔和Lorraine走在豎有「ONE WAY」路牌的街頭,牽手奔向未來日子。

千嬅祖兒送祝福

20年前基仔簽約藝能動音做歌手時,Lorraine已默默跟隨他做隱形女友,早期基仔為保事業密冚戀情,但女友多年來不離不棄。近年兩人戀情浮面,守得雲開的Lorraine終於嫁基仔,好友紛紛送祝福,周慧敏以短訊回覆本報說:「他們一直就像我的家人,互相扶持互相關愛着成長的。見到基仔給Lorriane的表白和看着那張有背景ONE WAY路牌的照片,感動得難以形容,又激動又安慰又滿足,心情很複雜呢!」而傅明憲則催他們生B:「最緊要年生貴子,我等住抱你哋個BB㗎!」基仔的好兄弟鄭伊健說:「佢一早要結啦,不過點都好,恭喜佢,白頭到老!」其他天后級歌手亦紛紛道賀,千嬅表示:「恭喜基仔成家立室,有個新生活,新世界,祝佢哋開開心心、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容祖兒在微博興奮留言:「Yeah!!!」同公司的蔡卓妍恭喜說:「你們所有的經歷我都看在眼裏,儘管外面曾經風吹雨打,你們都能有彼此,這一路上確實不容易!為你們的專情、真誠和愛給十萬個讚!」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