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湯唯金泰勇傾婚事 北京見家長 湯唯,金泰勇,




湯唯金泰勇傾婚事 北京見家長



其他影片:>>






北京見父母傾婚事 湯唯金泰勇預演蜜月

現年34歲的湯唯上周宣佈情歸曾合作過電影《晚秋》的44歲韓國導演金泰勇,兩人還發聯合聲明表示今年秋天結婚。急著披嫁衣的湯唯09年與金泰勇合作《晚秋》傳撻著,後來異地分隔分手收場,男方在11年離婚,去年10月兩人又因合作拍廣告重燃愛火,翻撻未夠一年便閃婚,隨即傳出湯唯是奉子成婚,雙喜臨門。



■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將於今秋閃婚。資料圖片

準新郎發福

有傳婚期在今年10月,距離婚期僅餘三個多月,準新娘湯唯當然緊張到爆,日前帶著由韓國到北京的未婚夫金泰勇見父母,只見準新郎金泰勇心廣體胖,發福了不少。一身便服的金泰勇跟著素顏的湯唯在酒店跟未來嶽父嶽母晚飯,四人吃了約兩小時,未知當中可是順便商談籌備婚禮及喜宴的細節,兩老吃飽後,也非常識趣自行離開,未有要湯唯及準女婿接送。



■金泰勇日前由韓國飛北京,拜會未婚妻湯唯父母。《騰訊娛樂》圖片



■湯唯父母跟準女婿金泰勇飯局後,兩老識做自行離開。《騰訊娛樂》圖片

拍拖遊北京

當晚,湯唯也沒離開酒店,跟金泰勇埋單後直返酒店房間休息,索性預支蜜月。翌日,湯唯帶著金泰勇在北京出遊,他們都換了悠閒打扮,玩到晚上11時多,由湯唯的司機接載返回酒店,孭著背囊的金泰勇還拿著打包消夜和戰利品,邊行邊回頭望未婚妻。等電梯時,他們發現有其他客人,湯唯即醒目躲到未婚夫身後。

撰文:楊定



■湯唯爸爸湯餘銘(左)是著名畫家,曾在港開畫展。資料圖片

【學界佔中 黃竹坑現場】YouTube 重溫:

http://bit.ly/71marc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