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自認受害者 直插馬賽騙財:打著感情幌子騙財的人不配說愛 馬賽,




【汪子琦聲明拆解】自認受害者 直插馬賽騙財:打著感情幌子騙財的人不配說愛

2014-07-23 23:55:00



愛的反面就是恨,當日馬賽喺富婆Laura手上搶走內地著名製片汪子琦,馬賽更被爆曾要求同汪子琦每月18號到不同的五星級酒店開房慶祝相識紀念,豈料今日變成如此局面,雙方互數互發聲明。即使未有開名,但已教聯想力豐富嘅網民忍唔住對號入座。

晚上11時半左右,汪子琦於微博發聲明,用辭極狠,直指自己中咗馬瘟,仲指對方係一個「打著感情的幌子來騙財的人」,痛批對方「不配說愛的」。雖然冇指名道姓,但似是不言而喻。

之前已有傳,馬賽去年11月被爆戀情、即遭無綫放入雪櫃,但馬賽仍同帶埋阿媽及汪子琦蜜遊新加坡、越南及柬埔寨,馬母更為馬賽同汪子琦嘅啜爆相;更有指當時馬母要求汪子琦將名下二千萬半山豪宅轉名送馬賽,而馬賽又要汪子琦除低同Laura嘅定情戒指交俾佢保管,汪子琦才醒覺馬賽有計謀。當時亦有傳,有人要求汪子琦每月付20萬家用。及後有報道指汪子琦經家人勸說,先至斬情絲,亦未有將豪宅轉名俾馬賽母女。

Laura曾表明,估計汪子琦共花約200萬在馬賽身上。而汪子琦同馬賽分手後,亦數度於微博用頗激烈措辭狂數馬賽。今次汪子琦同樣不留手,自認受害者,表示:「我沉默至今是因為我付出過真情,但是如果有人妄想顛倒黑白,我會付諸行動來保護自己,忍耐是有底線的!」言下之意似是暗示一直有人不斷「傷害」緊佢,甚至利用某些渠道「顛倒黑白」。

到第三點,汪子琦索性講得更加白,先係借機又向聲稱係佢此生最愛嘅Laura發冧功承認「在感情上是我自己沒有把持住」,同時再狠插馬賽(冇開名)寫道:「才會給她有預謀的有機可乘,導致我做出了一系列荒唐的行為,嚴重傷害了我的家人和關愛我的朋友,感謝家姐和爸爸把我從懸崖邊拉回來。」未知是否講緊將二千萬豪宅轉名一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