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原諒彭順療傷逾月 心潔預告周六港現身 彭順,李心潔,心潔,




原諒彭順療傷逾月 心潔預告周六港現身



其他影片:>>






原諒彭順療傷逾月 心潔高調預告回港

【彭順傷李心之再度活躍】彭順5月26日被本報踢爆背妻李心潔攬啜𡃁模李悅彤(Liddy)後,他於上月9日來港轉機到北京工作,被大批傳媒包圍追訪;事隔一個多月,輪到李心潔來港,但她並非為了工作,而是往欣賞林奕華編導、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公演的舞台劇《梁祝的繼承者們》。



■心潔曾參演林奕華(右一)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有一定的交情。資料圖片



■李心潔上月在台北為電影配音時仍有點憔悴。



■彭順被揭偷啜Liddy後,即飛往馬來西亞𠱁心潔。資料圖片

自揭行蹤

前日李心潔轉載林奕華的微博貼文,並寫道:「已經買了十九號的票了,好期待!」預告自己本周六現身香港。老公偷食,李心潔大受打擊,在馬來西亞療情傷足足一個月,直至上月26日才復工,飛往台北為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配音,微博則於5月28日上載與彭順的聯合聲明後就沒有更新,所有事都保持低調,直至上周二(8日)心潔才於微博留言:「閉關七日出關,願以此功德,回向於大家。阿彌陀佛!」原來之前她與彭順一同往禪修淨思。

再三貼文

禪修後的李心潔,心情明顯好轉,也再次活躍於社交網,前日除了轉載好友林奕華的貼文,又上載姚謙送給她的新書答謝對方,之前一日則轉載老友楊采妮的貼文,宣傳她與楊采妮、梁詠琪及許茹芸成立的小黃花基金會,會送出一套四本共二十套,由她們撰寫的兒童故事書給新加坡公益金作為義賣,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報記者昨日致電林奕華,但至截稿前未回覆。

採訪:小米



■心潔在微博自揭動態,大前日便轉貼跟楊采妮等撰寫的故事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