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汪子琦發聲明中馬瘟 汪子琦,




汪子琦發聲明中馬瘟



■汪子琦在聲明(左圖)中指受馬賽誘惑中馬瘟,此話即被網友鬧落井下石。

馬賽跳艷舞片前日曝光,無打格艷照更在網上瘋傳,馬賽即晚發聲明強調沒有短片和截圖,更深悔謂:「我很肯定愛錯人!」馬賽矛頭指向舊愛,眾所周知她和汪子琦有斷背戀,汪子琦隨即於前晚11時許在微博發聲明,強調與馬賽一起時,經常收到她用微信發類似網上流傳的短片和照片,看清馬賽的真面目後早已刪除。

汪子琦並言詞狠辣地諷刺馬賽是「馬瘟」,怒插馬賽騙財:「我抵抗不了誘惑中了馬瘟……一個打着感情的幌子來騙財的人是不配說愛的。」當初有指汪子琦花了200萬在馬賽身上,更被爆馬母曾要求汪子琦將名下2千萬半山豪宅轉名送馬賽,不知是否與此有關。

雖然愛的反面就是恨,但有網友留言斥汪子琦:「人家都這麼慘了,還落井下石!」汪子琦不忿回應:「我不能一直忍!我只是說出真相!就算被罵沒人品也要告訴大家,到底是誰卑劣可恥!」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