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馬賽爆艷舞片:「我肯定愛錯了」 馬賽,




馬賽爆艷舞片:「我肯定愛錯了」



其他影片:>>






馬賽聲明解密 認有拍片 暗示舊愛放料

【情趣馬賽克之一鋪清袋】現年26歲的馬賽去年硬撬內地富婆Laura牆腳,搭上TB製片汪子琦玩斷背,純純兔形象徹底破產,怎知昨日再驚爆馬賽着情趣內衣跳艷舞的短片截圖,屹籮、擘髀及自摸,再配口張開和高潮眼的誘惑表情。艷舞片曝光令馬賽一鋪清袋,昨被無綫速掟入雪櫃,馬賽昨發聲明認拍艷舞片,並慨嘆:「我很肯定是愛錯了。」

去年馬賽黐內地富婆Laura和蜜友汪子琦歐遊,竟伺機做小三成功搶走有米汪子琦,狐狸精形象令她的事業跌落谷底。馬賽昨日再被周刊驚爆艷舞情慾短片,着cheap爆黑色情趣內衣的她,在短片中跳艷舞,扭籮、擰腰、擘髀,配上雙眼半瞇半合,非常大膽。



■馬賽當年選港姐時着比堅尼top示人,身形雖然嬌小,但上圍豐滿。資料圖片

已報警及保留法律追究

馬賽的艷舞片被周刊曝光後,至昨午有7張沒打格的馬賽艷照火速在網上和WhatsApp瘋傳。相中她胸前兩點用珠鏈扮遮掩,下身只有喱士褲邊襯T-back,這條情慾艷舞片拍攝地點疑似一間酒店房間。由於片中的馬賽一頭短髮,與去年介入汪子琦和富婆Laura的三角戀時同一髮型,估計拍於這兩、三年間。



■馬賽着情趣內衣跳艷舞的冇格短片截圖曝光,透視bra令兩點盡現,哄動全城。互聯網圖片



■口張開加高潮眼的馬賽,充滿挑逗。



■對着鏡頭跳艷舞的馬賽露出兩點。

昨日本報記者致電馬賽,但她的電話已停止服務,而她位於清水灣半島的寓所則有十多名記者守候,至截稿前仍不見馬賽出入,至昨晚馬賽發聲明承認拍過艷舞短片(詳見另文),因私隱問題已報警處理及保留法律追究,她強調自己沒擁有該短片,還暗示愛錯上一段關係的人,眾所周知馬賽去年戀上汪子琦,但不知兩人斷背戀結束後,馬賽有否新戀人?她在聲明中透露:「在之前的那段關係中,我真心愛過且付出過,也盲目信任過,但經過種種的傷害,我很肯定是愛錯了。」馬賽揚言今後的路很難走,事關被無綫雪藏的她前路茫茫,但她會努力做好自己,堅強走下去。

採訪:皓騫

攝影:陳辰、徐錦池



■去年馬賽黐富婆Laura和汪子琦歐遊,竟趁機撬Laura牆腳搶走汪子琦。資料圖片

馬賽聲明如下

關於今天雜誌,網絡上的報道,本人馬賽想做出幾點聲明:

1.我並沒有那條短片或截圖,至於片段如何流出,我已報警處理並且已經聯絡了律師,因為涉及私隱,所以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2.在之前的那段關係中,我真心愛過且付出過,也盲目信任過,但經過種種的傷害,我很肯定是愛錯了。過去已過去了,希望自己能堅強走下去。

3.今天我最難受的是看到親朋,長輩們發來鼓勵我的訊息,我覺得讓他們再次擔心難過了,是我傷害了他們,我再次為我曾經任性的行為道歉。

4.這一年裏發生經歷的一切,讓我快速地成長,今後的路很難走,但我會更加珍惜每一個機會,更努力做好自己。

最後,想感謝疼愛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您們每一句問候鼓勵都給了我莫大的勇氣,有您們的愛,我便不怕面對一切的風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