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 十二頭身爆紅 莎賓娜,




【短片】【C1頭條】哈薩克排球美少女 十二頭身爆紅

2014-07-23 02:49: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哈薩克排球美少女 十二頭身爆紅

世界盃曲終人散,正當球迷愁着冇波睇之際,對岸的台北忽然掀起一股排球狂熱,而熱潮竟然來自一位哈薩克美女!

現正在台北舉行的亞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賽,是為國家青年隊而設的賽事,受關注程度自然比世界女排大獎賽遜色。

然而,在賽事裏平平無奇的哈薩克卻意外成為焦點,全因隊中美女如雲,其中穿上20號球衣的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更是鶴立雞群,其高䠷身形加清秀外表,儼如拉長版蔡卓妍(阿Sa),在球場上近乎無敵。

哈薩克在整個賽事中僅屬中游分子,昨日又被日本狂炒3:0,今日只能爭奪第七名位置。不過隊中貌似阿Sa的莎賓娜是全場焦點,年僅17歲的她,擁182cm身高,雙腿長達120cm,是名副其實「12頭身美女」。

她雖是球隊的插科打諢角色,上陣時間不多,但每次比賽均準備充足,除化了韓式彩妝,出場時例牌整色整水,吐舌、撒嬌等卡娃兒表情不在話下,既紓緩緊張氣氛,又能激勵士氣,最重要是迷倒全場男觀眾。

縱使她的「殺球」力度一般,但「殺仔」威力異常驚人!比賽前,莎賓娜的Instagram原本只有300名追隨者,昨日截稿前已衝破7萬大關,連本港討論區也熱烈討論這位「12頭身美女」,其可愛截圖在facebook瘋狂洗版。人氣爆燈的莎賓娜,索性在本月19日增設facebook群組,短短數日累積了2萬個like,連她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原來阿Sa都有留意這位冒起新星,提到兩人樣貌相似,她昨在電話中笑說:「嘩,咪咁抬舉我呀!我覺得佢靚好多,身材好好多,仲比我好波!哈哈!我講緊排球呀,唔好諗多呀!」

至於出名愛長腿的森美昨日說:「我覺得佢有啲似活希兒喎,不過呢個哈薩克靚啲,佢對腳長到呢!真係估都估唔到有個咁靚嘅排球員。以前我哋中國隊最靚叫李月明,睇怕呢隊哈薩克排球隊,如果要同國家隊打,分分鐘愛國家嘅人會突然少好多。我會因為佢再次追捧排球。」

少爺占最抵死:「好靚喎,不過似王祖藍扮嘅Angelababy(笑)!」

球技一般的莎賓娜憑藉外表被欽點成球隊代言人,早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便以有限英語作自我介紹,又說:「台灣人很友善,如果我可以,我想住在台灣!」最後還在鏡頭前大派飛吻,如此識撈,相信在未來日子必定更搶風頭。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Altynbekova Sabina,近期爆紅成為宅男女神﹗(中央社圖片)



Altynbekova Sabina打波英姿。



身高182cm的Altynbekova Sabina,被封為12頭身美女。(中央社圖片)



(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