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FACE 371] 海中心事 喪母 1個月 吳彥祖划板療傷 MF,




39歲男神雖然暫別娛樂圈,身型一樣 fit到有人魚線,上週五( 29日),一支公無上裝去寓所附近的碧沙灣海灘快劃一粒鐘。

真面目

海中心事 喪母 1個月 吳彥祖劃板療傷

上月中,吳彥祖宣佈停止接戲、解散旗下公司兼暫別娛樂圈,原來 85歲的吳媽媽大腸癌惡化於五月底辭世,痛失至親的男神決定放下事業,全力處理亡母後事、照顧老父兼抽時間陪伴妻子及一歲幼女。

母親離世一個月,本刊發現 Daniel上週靜靜雞從美國返港,一支公、一塊板,午後偷閒一粒鐘,劃到西貢海中央尋找片刻寧靜。元祖級男神特別的療傷方法,外人又能體會多少?



其他影片:>>海上男神






身為《竊聽風雲》系列鐵三角之一,吳彥祖罕有缺席第三集所有宣傳活動,當時他在微博用文字解釋是「家𥚃有事」,原來是 12年曾經患上大腸癌的母親病情惡化。孝順吳彥祖即時將手頭所有工作放下,帶上妻女飛返美國三藩市照顧母親、陪伴老父,不幸吳母最後還是因病不治,享年 85歲。

吳彥祖父母老來得子,因此對 Daniel份外痛錫,五月底母親病逝,吳彥祖即時暫停所有工作陪在父親身邊。

Man爆抬板

熱愛水上運動玩慣玩熟, Daniel全程靠自己擔擔抬抬, Man到爆。

雖然僅僅離家三分鐘車程, Daniel還是認真索緊滑板免生意外。

上月 4日愛女 Raven(意即烏鴉)滿一歲,吳彥祖特意在右手上臂紋上新烏鴉紋身。

'13 7月

去年拍攝電影《控制》,可見 Daniel右臂還白雪雪。

水中央靜遊

當外界以為吳彥祖還留在三藩市父親身邊時,本刊發現他其實已經低調回港。上週五(29日)下午兩點半,吳彥祖獨自駕駛座駕從西貢寓所出發,只是用僅僅三分鐘車程來到離家最近的西頁碧沙灣,泊好座駕後赤膊 Daniel從車頂卸下劃板,一手抱板、一手抱槳,徑自走向沙灘。

一向熱愛水上活動, Daniel經常被拍到與大班朋友出海遊玩,不過這次一個人一槳一槳劃到水中央,則是最新興起的立式滑板。不用別人駕駛快艇在前導航、亦不似往日與朋友同樂,這一天, Daniel明顯追求的是一個人的寧靜。

海心獨劃

水上運動別人愛與眾同樂,剛剛喪母的吳彥祖則靜靜在海中玩站立式滑柀,完全沉醉於男人一個人的浪漫。

愛女 Raven剛滿一歲,太太 Lisa S.在上月在微博祝愛女生日快樂,亦透露一家人身在美國。

曾經說過不想錯過愛女成長,去年尾,連去西九聽演唱會亦見吳彥祖帶著僅得半歲 Raven同場。《蘋果日報》圖片

吳彥祖一向愛玩水上活動,之前熱愛玩 wakeboard,但隨後熱潮漸退,鬼仔 Daniel已轉投 Stand Up Paddling懷抱!《蘋果日報》圖片

停工近三個月,吳彥祖的身型與年頭拍《魔警》時的八舊腹肌最佳狀態相差不遠。

愛的記認

平日的碧沙灣泳客極少,海中央更是僅得 Daniel一人。熟手玩家 Daniel在海中心完全不怕被打擾,四平八穩慢慢劃行,足足一個鐘後才向岸邊駛來。本刊發現在吳彥祖的右臂發現全新烏鴉紋身,毫無疑問正代表洋名 Raven、剛滿一歲的寶貝女兒。

其實在與名模 Lisa S.結婚後, Daniel已經在訪問中表示:「話唔定我邊日就會退出,冇咩戲係一定要接,就算我會繼續喺娛樂圈工作,都唔想因為咁耽誤我本來應有嘅生活。」母親的這次病逝,的確讓男神更加珍惜眼前人與家庭生活。

愛女出世後,吳彥祖已經表示會暫停接新戲,上月上畫的《竊聽風雲 3》及《單身男女 2》都是清還舊片債。

潮玩 SUP

吳彥祖一支公出海玩直立式滑板,英文名為 Stand Up Paddling,簡稱 SUP, 12年先至興到嚟香港,不過早在 60年代起源於夏威夷,由一名夏威夷滑浪攝影師研發。近年因為開始舉行世界賽,又有荷里活星玩埋一份,熱潮再次興起。唔好睇吳彥祖單拖玩以為好牙煙,其實 SUP板闊、浮力大,玩法無論跪、企、趴都得,相當易上手,相對地亦比滑浪需要較少體力及在平靜海面一樣玩得。

圖片來源:香港直立板總會

吳彥祖用緊塊 JP-AUSTRALIA All Around直立板,售價約港幣$14,00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