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Kay拒《雞蛋與羔羊》變商業 祖兒遭翻舊賬被指唱紅歌 Kay,容祖兒,祖兒,熱門,雞蛋與羔羊,謝安琪,




Kay拒《雞蛋與羔羊》變商業 祖兒遭翻舊賬被指唱紅歌



其他影片:>>






Kay《雞蛋》歌翻生 網民鬧爆Joey唱紅歌

謝安琪(Kay)的新歌《雞蛋與羔羊》揀正7.1前夕於網上發放,歌詞敏感,但新歌卻選擇不派台,網友寸爆Kay借勢騎劫政治,並嘲笑她今次推新歌「又要威又要戴頭盔」,連宿敵容祖兒都出like撐網友。



■謝安琪近日推新歌即惹是非,還被宿敵祖兒寸爆。資料圖片

國慶唱《祖國兒女》

Kay的新歌是非更是沒完沒了,昨日更有傳內地禁播《雞蛋與羔羊》。有網友則不值祖兒出like,在討論區開帖翻祖兒舊賬,踢爆她為香港義工聯盟唱主題曲《小草》,該組織的榮譽贊助人是特首梁振英。同時祖兒09又有國語歌《祖國兒女》,即被網友揶揄是「紅歌」,歌詞有「愛多深,情多濃,都在祖傳血脈中。」祖兒09年在北京出席「祖國萬歲60周年國慶晚會」亦曾高唱該首歌曲,兩派歌迷更在網上爆罵戰。

新城高層朱明銳前日接受訪問時,指《雞蛋與羔羊》沒有派台,因此不會播出,但昨日淩晨卻有讀者發現新城節目《寂寞留聲群》播出該歌,即時引來歌曲派台的疑雲。本報記者昨日曾致電新城向朱明銳查詢,但至截稿仍未有回覆。Kay的經理人夏森美昨則在電話中說:「《雞蛋與羔羊》一早決定只會喺YouTube分享,唔想佢有商業行為產生,我哋冇畀過任何媒體,只係商台有問過,但都冇畀,唔會阻止大家播,總之冇官方版本,我100%冇打過去電台叫人唔好播,如果有做過唔使否認。」



■祖兒上月出席「香港義工聯盟啟動禮」,為該聯盟唱主題曲。資料圖片

夏森美:冇唔開心

對於新歌惹祖兒出like狂寸,夏森美續說:「唔會為個別事唔開心,我哋作歌係希望有空間畀大家反思同帶出訊息。」夏森美否認《雞蛋與羔羊》抽水宣傳,至於傳內地被禁,他說:「我唔知,有網友又話睇到,每個地方有唔同政策。」

採訪:陳傑



■祖兒09年在國慶騷上大唱《祖國兒女》贈興。

互聯網圖片



■謝安琪的新歌《雞蛋與羔羊》歌詞敏感,早已被微博「河蟹」。MV圖片

【學界佔中 黃竹坑現場】YouTube重溫:

http://bit.ly/71marc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