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霆鋒古銅肌More降服高圓圓 霆鋒,高圓圓,圓圓,謝霆鋒,

謝霆鋒操行肌肉,與高圓圓拍親熱戲。


霆鋒古銅肌More降服高圓圓

謝霆鋒為英皇新片《一生一世》的一場親熱戲喪操腹肌苦練人魚線,又把皮膚曬成古銅色,僅花20日便勁減15磅,認真犀利!內地女星高圓圓拍這場親熱戲時卻緊張得忘記對白,笑指是被現場嚴肅氣氛感染所致,導演亦為她準備紅酒壯膽,結果她自己克服過來,成功完成拍攝。

謝霆鋒與高圓圓於英皇新片《一生一世》中有場親熱戲,導演要求二人含情對望,並甜蜜耳語,繼而互相依偎,期間霆鋒大騷修身成果,露出結實腹肌及完美人魚線,據知霆鋒為這場戲,於短短20天內操肌,減去15磅,更特別把皮膚曬成古銅色。

預備紅酒壯膽

向來走型格路線的霆鋒坦言,拍攝親熱戲時也感尷尬:「開拍第二個星期就拍呢場戲,時間幾緊張,減磅減得又急,對身體唔係幾健康,仲要同劇組都未算好熟,有啲尷尬。好在正式時幾順利,攝影師同燈光師控制到氣氛,所以好快手拍完。」

圓圓坦言與霆鋒近距離接觸有點緊張。
  • 圓圓坦言與霆鋒近距離接觸有點緊張。
霆鋒和趙薇演出的一集《十二道鋒味》很受歡迎。
  • 霆鋒和趙薇演出的一集《十二道鋒味》很受歡迎。

另邊廂的圓圓也大感緊張,演出期間連對白也忘記,她笑指起初認為該場戲沒甚麼大不了,皆因雙方也是專業演員,惟後來抵達現場時,卻被眾人營造的嚴肅氣氛感染,她謂:「現場開始沒有人說話,弄得我也很緊張,整個氣氛變得愈來愈緊張,雖然拍之前導演特意帶了紅酒來,說不行就喝一點,但最後我沒有喝,還是順利完成了。」

拍趙薇受歡迎

此外,霆鋒的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於內地大受歡迎,他與好友趙薇那集更成熱話,二人於節目內比併廚藝,期間霆鋒被趙薇的蝦碌舉動引得哭笑不得,而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則建議這對好友合資開餐廳,還為餐廳起名「薇鋒」,兩人也對此感滿意。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